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独立运动品牌「Particle Fever粒子狂热」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独立运动品牌「Particle Fever粒子狂热」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 | | | 2019-10-23 15:18

  近日,独立运动品牌「Particle Fever粒子狂热」(以下简称「PF」)宣布完成近 亿元 B 轮融资,本轮由创世伙伴资本领投,清流资本和盛万文化跟投,青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前,「PF」曾获得峰瑞资本、分享投资、比邻星创投、PreAngel 等机构的投资。创始人“人九斤”表示,融资将用于业务拓展、团队建设、产品研发设计等。

  「Particle Fever粒子狂热」创立于2015年10月,由于热爱运动健身和造型艺术,哈佛毕业后的“人九斤”拉着另外毕业于帕森设计学院的林海和擅长滑雪的Renata 一同做了「PF」这个“健身运动衣着实验场”。

        PF 始终以非传统的实验态度来设计每件健身运动衣着单品,彻底从工艺技术和美感的角度审视运动衣的各种可能性,最终创作并打造出极富艺术美,科技性和功能型的产品。PF一直以来坚持其独立反叛的美感来进行设计,只用产品说话。独立不仅仅表现在外在的美感,更致力于来设计的功能型,“technical fashion”,两者不分主次。fashion 表现在设计风格的小众,被美感在线的朋友认同、大牌明星会衣着街拍的;而technical 表现在布料、工艺技术和缝制技术的创新性。

  作为国内第一家设计师高端运动品牌,Particle Fever 粒子狂热一直以非常规的实验态度设计每一件运动穿着单品,打造极具艺术性,科技性和功能性的产品。

  到今年为止,Particle Fever粒子狂热已经集齐了Lycra莱卡,3M,Woolmark和Polygiene等全球最大的功能材料合作。而Particle Fever粒子狂热更是擅长的是创造有趣的运动穿着方式,将科技与时髦设计结合,一衣多穿,秒干,随意拆卸搭配,如果想要在运动或者户外度假的时候不撞衫,那么PF粒子狂热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Particle Fever Particle Feve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独立运动品牌「Particle Fever粒子狂热」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上一篇:CHICTOPIA女装2019秋冬新款抽象泼墨图案套装

下一篇:FILA品牌2019全新跑鞋MIND JOGGER释出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Particle Feve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