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潮流集合品牌店SOURCE概念快闪上海K11

潮流集合品牌店SOURCE概念快闪上海K11

| | | | 2019-10-24 13:29

SOURCE“国内第一家潮流集合品牌店”的金字招牌不是没有震慑力的, 06年即在上海新乐路拥有1200平方米,40多个世界各地的潮流品牌,集合服装、球鞋、饰品、艺术品,以音乐和街头艺术为主题,与青年文化相融合,成为全球街头文化的聚集地。

-SOURCE-

熟悉MISHKA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是SOURCE“爸爸”牵着MISHKA的手带来的中国市场,MISHKA在中国的健康成长发展,离不开SOURCE一直在背后兢兢业业的推广支持。

说起来SOURCE,国内潮流圈的老人们应该也不陌生,“国内第一家潮流集合品牌店”的金字招牌不是没有震慑力的, 06年即在上海新乐路拥有1200平方米,40多个世界各地的潮流品牌,集合服装、球鞋、饰品、艺术品,以音乐和街头艺术为主题,与青年文化相融合,成为全球街头文化的聚集地。

2019年SOURCE重新包装以崭新的形象开始重新出现在潮流人的面前,店铺首批合作品牌除了大家熟悉的大眼球MISHKA之外,美国潮流品牌坏猫猫RIPNDIP,CHINATOWN及 PLEASURES都首次聚集新SOURCE,低调也掩饰不住炫酷,只要在一起就要搞搞搞事情。

新形象重回上海滩第一炮,和年轻潮流艺术MALL品牌K11倾力合作,以时下最流行的POP UP STORE概念快闪店的形式,简洁干练的店铺设计陈列,艺术+服装+跨界等多元时尚语言,SOURCE出现的地方一定是充满吸引力磁场,火热K11的整个深秋。

SOURCE概念快闪店

还记得这只一脸不屑的白色猫咪吗?顶着酷似蒙娜丽莎的微笑,这大概是全网最挑衅的猫了。毕竟这个叫Ripndip的品牌,连中指都竖向Supreme。

无所畏惧,凭实力风靡潮流圈,SOURCE概念快闪店携Ripndip&MISHKA即将出现,重卷魔性浪潮!

《奇怪猫咪和外星人Ripndip》

Ripndip T-shirt

每当提到Ripndip,多数人都会想到一只痞帅的“中指猫”。实际上,黑白猫外星人三人组,都是Ripndip吉祥物。

Ripndip将这一幕保留在T恤上,日常休闲又搞怪。Ripndip的脑洞究竟有多大?无厘头的日常剧情,猜不到的剧情走向,这是Ripndip专属的独特画风。

扎染印花底色

怪诞画风的图案

白猫的真实身份

居然是绿色外星人

Ripndip 针织长袖

“嚣张”的白猫骑着白马追逐彩虹,虽然暂时收起了一贯不屑的姿态,但“蒙娜丽莎”式微笑依旧展现它的桀骜不驯。

Source Sourc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潮流集合品牌店SOURCE概念快闪上海K11

上一篇:BADINA芭蒂娜女装2019冬季新款服饰色彩:黑与白

下一篇:45R森系女装2019秋冬新品系列:让穿着回归天然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