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依维妮IVENI女装2019冬季新款:既能内搭又能外穿的毛衣

依维妮IVENI女装2019冬季新款:既能内搭又能外穿的毛衣

| | | | 2019-10-24 15:10

软糯的手感,五彩丝的融入,复古的绞花,领边的网纱拼接,虚实的结合,隐隐约约的性感,展现女性的柔和性感之美。依维妮IVENI女装2019冬季新款温柔的撞色拼接,不规则的线球肌理针法,自成风景。

说到毛衣,历史已经很悠久了,但最早是用一针一线的编织,咱们小时候谁还没穿过几件“妈妈”爱心牌的毛衣呢?

气温骤降的天气,你的毛衣已上线

现在的保暖单品依然不是传统概念里的厚重无形了

巧妙的设计,让这些冬季单品

更具有了时髦的看点

软糯的手感,温柔的配色

不娇作

时髦大方的格子

保鲜级的时髦感

温暖的毛衣冬天绝不能少,虽然毛衣是万能单品,但是想要穿的温柔大气,必须搭配半裙才能相得益彰!

软糯的手感,五彩丝的融入,复古的绞花,领边的网纱拼接,虚实的结合,隐隐约约的性感,展现女性的柔和性感之美。

温柔的撞色拼接

不规则的线球肌理针法

自成风景

即使简约的纯色毛衣搭配

一些吸睛的配饰也能摆脱路人感

加一些拼接

既能凸显个性的标志

依维妮iveni 依维妮iven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依维妮IVENI女装2019冬季新款:既能内搭又能外穿的毛衣

上一篇:「携手共赢 未来我来」妈咪印象儿童内衣品牌2020春夏订货会

下一篇:JUDYHUA女装2020春夏新款广告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依维妮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