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日本超高人气女装品牌SLY回归杭州西湖银泰

日本超高人气女装品牌SLY回归杭州西湖银泰

| | | | 2019-10-24 16:48

日本本土超高人气女装品牌SLY回归杭州西湖银泰三楼,SLY的设计风格以性感迷人、时尚和怀旧色彩见称,大胆的格纹,豹纹等印花元素以及浓烈的色彩碰撞在夏季尤为的绚烂抢眼,营造出一种可酷可甜的甜辣女孩的形象。

来自日本本土超高人气女装品牌SLY回归杭州西湖银泰三楼,经过店面扩大翻新整修,带给你全新的时尚体验。SLY作为引领日系潮流主导的品牌,一直坚持高品质路线和独特的设计,在国内年轻人心中有很高的评价。快跟随 SLY的脚步,打造专属于你的时尚造型!更有超值开业优惠活动等着你!

SLY的设计风格以性感迷人、时尚和怀旧色彩见称,大胆的格纹,豹纹等印花元素以及浓烈的色彩碰撞在夏季尤为的绚烂抢眼,营造出一种可酷可甜的甜辣女孩的形象。

不同于性冷淡风的黑白灰,SLY的浅色纯色系列是在基本版型的基础上剪裁设计,运用不同面料加以更具女人味以及甜美的元素。

2019秋冬SLY最新一季A HERION CHIC顽美女主,以大量呈现复古怀旧的图案花纹。

以及深灰色烟熏色系的色彩搭配古着感的版型, 通过与复古款式、多款皮革、动物纹等元素的结合, 表现强韧的女性形象以及现代女性魅力 丰富多变的SET UP、JUMP SUITS搭配腰封或配饰,更加凸显大都市元素的NEW STYLE。

SLY2019aw新品将同步上新

拥有超大购物空间最全的款式

工装,豹纹,牛仔等系列

腰带,包包,鞋履等配饰一应俱全

满足所有的购物体验!

不管是甜美少女,时尚达人还是成熟OL,都能get到 SLY不同风格的装束,更何况现在还有秋冬外套优惠活动,不买怎么行!

店铺地址:西湖银泰三楼

SLY SL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日本超高人气女装品牌SLY回归杭州西湖银泰

上一篇:Karl Lagerfeld x PUMA 2019秋冬街头鞋服单品

下一篇:领悟时装小心机 YES BY YESIR女装2019秋季新款穿搭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L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