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包袋品牌RFACTORY:冷静下有火山,犀利下有灼热

包袋品牌RFACTORY:冷静下有火山,犀利下有灼热

| | | | 2019-10-25 16:16

与Rfactory合作的品牌包括迪士尼、联想、博士伦、美宝莲、雅诗兰黛集团、宝岛眼镜集团等全球品牌和企业,并且与星球大战和米奇类顶级全球IP跨界合作限量胶囊系列。

🔱米奇90周年受邀跨界合作品牌

👑全球顶级IP星球大战跨界联名邀约唯一中国包袋品牌
♥Rfactory 代表了中国配饰设计领域的杰出水平
中国老佛爷百货 Galeries Lafayette 一层唯一的中国设计师包袋品牌

🔶明星粉丝收割机

🔴获得“国内著名设计师品牌”、“年度先锋设计师品牌”、 “年度时尚影响力设计师品牌”等奖项

🔗受邀参加全球顶级配饰展览 PREMIERE CLASSE 第一个且唯一个中国包袋品牌。

💮品牌联名跨界王

💌正在成为中国最具商业价值的配饰设计师品牌之一

品牌介绍

定位于“乐趣提供容器”的RFACTORY的设计非常关注使用者对于“多样性”的无 限扩展。产品本身极其强调使用者与物品的互动。拆卸、再组合强烈表达了主张个 体自由选择的价值观。

趣味感是这个品牌最显著的设计语言,尊重时光并对未来探 索充满好奇心。设计语言的表现多元、与艺术的巧妙融合,对于不同的材料、颜色、 结构的运用使得作品呈现独具审美风格的系统属性。

RFACTORY希望通过作品邀请 使用者创造出自己的独一无二。创立于2012年的中国设计师品牌。作品以包袋以及 配饰为主,同时涉猎眼镜、首饰等多元形式的表达,致力于研究物品与佩戴者之间 的关联。RFACTORY非常在意品牌发展的“可持续”性。

Rfactory被中国时尚行业评价为“国内著名设计师品牌”, 代表着中国配饰设 计领域的杰出水平。连续获得“最佳青年设计师奖”中国时尚权力榜(FASHION POWER)评选的“年度风尚人物大奖”“年度先锋设计师品牌”“年度时尚影响 力设计师品牌”等多个奖项,是中国时尚行业标志性配饰设计师品牌。

品牌联名跨界王

与Rfactory合作的品牌包括迪士尼、联想、博士伦、美宝莲、雅诗兰黛集团、宝岛眼镜集团等全球品牌和企业,并且与星球大战和米奇类顶级全球IP跨界合作限量胶囊系列。

作品横跨电子数码、美妆、服装服饰等各个行业。而与迪士尼品牌合作的星球 大战系列广受市场认可,同时获得百家以上媒体报道。以此为代表,Rfactory与强势品牌的跨界合作始终保持着开放、高调、高效的合作姿态。

品牌创始人

吴英男 / RFACTORY品牌创始人

时尚行业评价她“凭借独特的审美体系与异常的天赋、极具商业运营的头脑,

骨子里的设计血液,带领RFACTORY在时尚界一路蹿红,并制造出一系列跨界影响力”。

同时担任中国时装周新设计师评选特邀评委、中英时尚论坛峰会论坛嘉宾、中国服装协会配饰委员会委员 及中国国际配饰大赛包袋评审主席。业界赞许她为“可能是填补中国设计师配饰品牌国际化领军人物空缺的最佳人选”。

RFactory RFactor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包袋品牌RFACTORY:冷静下有火山,犀利下有灼热

上一篇:历经143年 Silver Cross婴儿服饰系列耀目上市

下一篇:Koradior珂莱蒂尔女装2019秋冬新款彩色大衣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