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新古典主义 CAROLINE卡洛琳女装2019冬季新款搭配流行趋势

新古典主义 CAROLINE卡洛琳女装2019冬季新款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9-10-26 13:14

CAROLINE卡洛琳女装2019冬季新款短搭短搭配在冬日穿着更加轻盈俏丽,连帽短外套采用肩部微斗篷设计,突显肩部线条,帽檐、肩部、袖部、下摆采用毛边设计,加上珍珠点缀,更加灵动俏丽。

CAROLINE追寻历史,时光虽去,但风格与人文主义精神,却被后世人们反复运用,并在此基础上绽放新意。

简﹒奥斯丁笔下《傲慢与偏见》的十九世纪初英国生活,是新古典主义风格,CAROLINE取自新古典主义的灵感,与当代结构主义的结合,通过衬衫与西装裤,呈现都市女性独立的意识形态。

经典的黑白色系搭配,透露着职场利落大气风范。上衣整体垂坠感强,胸前的丝巾结的领型散发着法式优雅格调,同时拉长脖颈线条,裤子采用高腰错位纽扣设计,带有品牌LOGO的滴胶锁边扣复古别致。

羊绒抵御寒冬,最早是用于御寒,而今越来越多的人,将时尚纳入羊绒的作用中,牧野风格又融入都市感。

浅杏色素雅柔和,给人以知性的感觉,饱和度低,能起到提亮肤色的作用,同色搭配,休闲之中带有高雅感。采用短搭长搭配,开衫上衣搭配直筒曳地裤,打造优雅慵懒感;配以品牌自主研发设计的珍珠扣,优雅而有质感。

斗篷的穿戴最早可以追溯到古希腊时期。斗篷最早是大马褂一样的款式,以现代人的眼光来看还蛮酷的。后来斗篷逐渐演变调整设计,成为了时尚界的宠儿。

简单而不乏味的米色调结合黑色虚线的排列,显得更加灵动有致。短搭短搭配在冬日穿着更加轻盈俏丽,连帽短外套采用肩部微斗篷设计,突显肩部线条,帽檐、肩部、袖部、下摆采用毛边设计,加上珍珠点缀,更加灵动俏丽。

粗花呢(Tweed)有着一百多年历史,几度轮回之后被赋予的气质和内涵越加丰富。粗花呢诞生于苏格兰,纤维堆叠的质感和厚度带来温暖和刚毅的气质。

小香风套装迸发清新感,职场穿着优雅,将具有小香风气息的西服套装做得更加挺括有型,oversize风格率性,交织的线条营造出岩石般的质感,刚柔并济的气质在时尚设计中流溢而出,精致俏丽。

纤维堆叠的质感和厚度给予小香风洋装一种别致的雅调,粗花呢并不是简单地服装上身,除了保暖外,它更是一种服装文化和精神,一身灰黑小调洋装,独立女性的自信和都市融合,是冬日里的一抹骄阳。

CAROLINE卡洛琳 CAROLINE卡洛琳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新古典主义 CAROLINE卡洛琳女装2019冬季新款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ILOVECHOC潮牌女装2019冬季新款画册:潮流美学的魔幻现实主义

下一篇:MUSIYU木丝语女装2019冬季新款服饰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AROLIN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