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ARVEN卡纷女装上海首家门店入驻港汇恒隆2019秋冬合作系列

CARVEN卡纷女装上海首家门店入驻港汇恒隆2019秋冬合作系列

| | | | 2019-10-28 10:58

CARVEN是谁历史悠久的法国时装屋?战后欧洲时尚浪潮的代表?法国时装界的珍贵资产?这些定义都代表CARVEN,却没能完全囊括CARVEN的灵魂。

CARVEN上海首家门店

正式入驻港汇恒隆

2019秋冬合作系列现已全新登陆   

1945年,Carven夫人于香榭丽舍大道创立高级时装公司。自此开始制作有趣俏皮的廓形及精致的短裙,来表达对战后生活的喜悦之情。

凭借高级时装、珠宝、手表、香水等行业70多年的经验,CARVEN不仅得到巴黎王公贵族、埃及皇室及好莱坞明星的青睐,也成为法式清新资产阶级(B0urgeoiseCitr0nnée)的代表。

向来以创造力为驱动的CARVEN卡纷法国时装屋强势回归之时,与20余年潜心制好衣的中国时装品牌℃℃LE之禾在这个秋季,推出了2019秋冬合作系列。

CARVEN的灵魂是乐观的

是清新、自然、欢悦

与创造的集合体

CARVEN绝非仅仅是一个老牌时装屋

更是一种纟合予生活无限创造可能的乐观心境

CARVEN卡纷 CARVEN卡纷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ARVEN卡纷女装上海首家门店入驻港汇恒隆2019秋冬合作系列

上一篇:镰仓·物语 AITOO.SUXI女装2020夏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Massimo Dutti女装2019秋冬限量版滑雪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ARVE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