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秋冬清透奶油肌的秘密—解锁娇韵诗气垫与定妆喷雾

秋冬清透奶油肌的秘密—解锁娇韵诗气垫与定妆喷雾

| | | | 2019-10-28 15:15

化妆的基础——底妆和化妆的最后一步——定妆都决定着妆容的持久度,娇韵诗的轻润无瑕气垫和定妆喷雾能在塑造清透奶油肌的同时完美保持妆容,在空气质量较差的秋冬季节对皮肤有着超高的亲和度,简直小仙女打造精致妆容的必备神器!

当当当当~眨眼间又是一年秋冬季,又是一年十一假期。很多人都在回味刚刚过去的十一假期,不仅仅是因为假期的悠闲轻松,更重要的是假期总会留下美美的照片。这个时候,精致的妆容就显得很重要了,一整天游玩下来还能保持精致的妆容除了对皮肤本身的状态要求之外,还有就是化妆品本身过硬的持妆度了。化妆的基础——底妆和化妆的最后一步——定妆都决定着妆容的持久度,娇韵诗的轻润无瑕气垫和定妆喷雾能在塑造清透奶油肌的同时完美保持妆容,在空气质量较差的秋冬季节对皮肤有着超高的亲和度,简直小仙女打造精致妆容的必备神器!

轻润无瑕气垫

近年来,气垫粉底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最爱,因为它可以快速打造美丽妆效。法国娇韵诗经过长时间研发,推出轻润无暇气垫粉底,上妆同时提供三重防护科技:抗污染、抗老化、抗紫外线,并维持肌肤24小时的保湿滋润,超长10小时防汗水、抗闷热不脱妆效果,满足现代女性对底妆的一切期待。同时特别添加「有机藜麦萃取」,有效增强肌肤保湿力并强化肌肤保湿屏障,维持肌肤长达24小时的滋润感与澎润度,同时让肌肤得以呼吸并且不闷热黏腻。

娇韵诗巴黎实验室在轻润无暇气垫中添加白茶、菊苣尾水芹等植物精萃,研发出娇韵诗独家「抗污染复合素」,针对日趋变差的空气质量,帮助增加肌肤屏障,建构肌底防御力,协助肌肤对抗当代的环境污染,另外更以维生素E衍生物帮助抵抗空污带来的自由基,预防提早老化、黑斑、暗沉等问题,帮助妆后的肌肤达到有着明亮微雾光的质感、却不显油光的效果,给人轻盈薄透的零负担感,真正实现肌肤的清润无瑕。

保湿定妆喷雾

要说到实力与颜值兼具的定妆喷雾那就一定要说到娇韵诗的这款保湿定妆喷雾,颜控党一定没办法逃脱它的设计,瓶身设计高端,不仔细看会被认为是香水,粉色的瓶身更是少女感十足,十分抓人眼球!味道更是很好闻的玫瑰味,喷头采用香水喷头的设计,因此水珠非常细而且均匀。添加成分Giycofilm,它能在肌肤上建立一层超尺的防脱妆保鲜膜,使妆容的色泽更出色,更持久,预防妆容溶掉的情况出现,又能有效保持肌肤持久水油平衡!

此外添加芦荟植萃和抗污染复合素——白茶、菊苣尾水芹,芦荟植萃富含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让肌肤充沛水分、舒缓保湿,抗污染复合素能抵御城市污染,多方面保护肌肤,是一款孕妇和敏感肌也能使用的定妆喷雾。

双管齐下,事半功倍。要想拥有持久的精致妆容,使用娇韵诗轻润无瑕气垫和保湿定妆喷雾,从化妆的第一步和最后一步完全锁定妆效,实现你的持久精致妆容吧!

娇韵诗CLARINS 娇韵诗CLARIN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秋冬清透奶油肌的秘密—解锁娇韵诗气垫与定妆喷雾

上一篇:Burberry 2019秋冬全新「Arthur 运动鞋」系列

下一篇:ANTEPRIMA安蒂珮玛2019冬季新款羽绒服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