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OOK store设计师买手集合店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店10月18日盛大开幕

LOOK store设计师买手集合店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店10月18日盛大开幕

| | | | 2019-10-29 14:26

街拍博主们都越来越偏爱设计师品牌,却经常苦于买不到。现在,买手店LOOK STORE落户三里屯太古里啦!网罗众多当红的鞋包设计师品牌,再也不用纠结撞包啦~

LOOK是集合时尚、美妆多品类的零售平台

平台汇集2000多个国际品牌&200万+单品

2019年开设线下门店LOOK STORE 

连接了线上线下购物场景

实现一站式的购物体验

三里屯太古里门店主打包包鞋子

集合了20+全球网红的设计师品牌

门店沿用了LOOK STORE以往的风格

打造简约别致的未来感

浅灰floor配上白色、银色的装饰陈列

大面的镜子墙增加空间的通透感

绿植点缀,包、鞋和鲜花错落

  目前,LOOK STORE 已经陆续在潮流集合地标北京三里屯、芳草地,上海新天地南里,上海新天地广场和上海环贸IAPM开设了五家线下门店,今年的目标是开足十家线下店。

  LOOK 成立于2016年,聚焦于都市女性时尚消费领域,2016年7月,LOOK APP上线,主打“内容聚合+一键购买”。

  2017年初,LOOK 推出小程序电商平台,从店铺工具、供应链、 物流客服、数据分析和用户管理为女性消费类 KOL 打造一站式小程序电商解决方案。

  据 LOOK 官方介绍,目前 LOOK 全平台已经汇集了10000+时尚品牌,超200万件单品,LOOK PASS 会员体系服务了全平台10万以上用户,能够实现一站式的全新购物体验。

  同时,LOOK 已经与时尚 COSMO、ELLE 等时尚媒体,gogoboi、石榴婆报告、商务范等100+时尚博主,媒体达成长期合作,覆盖微信平台粉丝超过6000万。

  今年 LOOK 将着重发力 LOOK STORE 线下新零售和KOL电商两大业务,LOOK 创始人严明称,LOOK 作为一家互联网公司,会把保持增长,扩大营收作为核心发展方向。

  “LOOK STORE 是我们在线上积累了三年时尚商品零售经验后,在今年推出的新零售自营品牌,目前主要在一线城市和准一线城市开设,在 LOOK STORE 的门店里会有十到二十个热门时尚类品牌,联动 LOOK 的线上 APP、小程序,实现线上和线下的打通。”

LOOK STORE LOOK STOR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OOK store设计师买手集合店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店10月18日盛大开幕

上一篇:DUOYI朵以女装2019冬季新款羽绒服系列穿搭

下一篇:Koradior elsewhere珂思女装2019冬季羊毛大衣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