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重塑80年代 EVA OUXIU伊华欧秀女装2019冬季新品大片

重塑80年代 EVA OUXIU伊华欧秀女装2019冬季新品大片

| | | | 2019-10-30 16:03

本季EVA OUXIU伊华欧秀女装在80年代经典廓形与束腰造型的基础上将线条流畅化,通过解构拼接、精致的剪裁,复刻80年代女性独立自信的态度,定位EVA LADY帅雅利落的风格。

汲取80年代象征自信、力量的基因元素

通过经典复刻、重新再定义

诠释女性 帅性优雅 新风尚

2019 WINTER COLLECT WAIST

重塑经典 · 束腰造型

80年代是东方宽松设计向西方传统裹身设计的一次大胆挑战,女性的身线自由用更为具体的形式表现,80年代是女性塑造洗练精英形象的渴望。

本季EVAOUXIU在80年代经典廓形与束腰造型的基础上将线条流畅化,通过解构拼接、精致的剪裁,复刻80年代女性独立自信的态度,定位EVA LADY帅雅利落的风格。

2019 WINTER

DIGITAL TIME

重塑经典 · 数码变迁

80年代数码时代的爆发点,科幻经典代表作《Tron》,以其疯狂的视觉效果触发人们对图纹创新的渴望,迷离变幻的格纹、个性张扬的流苏,成为时尚设计师们的全新灵感。

千鸟格、方格纹…EVAOUXIU的设计师灵活运用代表80年代数码风潮的格纹,通过变换、满印工艺重塑经典,织带、流苏穿插品牌四芒星,带上新时代女性的帅雅步伐向80年代经典致敬。

2019 WINTER

MODERN FUTURE

重塑经典 · 摩登未来

80年代,充斥着纸醉金迷,追求时尚的潮流年轻人穿着皮夹克,亦或以闪耀的装饰及夸张的搭配来表达这个个性的年代。

80年代追求时尚品味与当下的主流风潮不谋而合,利用这一点,本季设计师对传统皮革的表现及造型进行调整,融入多种场合,细节点缀简练而不浮夸,在传达女性知性独立形象的同时,呈现复古摩登帅雅。

80年代经典重塑

复刻、雕琢、再创造

时尚与复古交融,帅性与优雅并存

完成一场经典重塑的完美转身

EVAOUXIU 2019WINTER CAMPAIGN

EVA OUXIU伊华欧秀 EVA OUXIU伊华欧秀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重塑80年代 EVA OUXIU伊华欧秀女装2019冬季新品大片

上一篇:SHELIS奢睿女装2019冬季新款搭配画册:都市游牧主义之赫尔辛基

下一篇:秋冬连胜单品,职场时髦心机 卡西欧SHEEN搭配新想法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VA OUXIU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