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EGINA奢侈女装2019秋冬新款搭配:不设限的格纹主义

GEGINA奢侈女装2019秋冬新款搭配:不设限的格纹主义

| | | | 2019-10-30 16:31

GEGINA奢侈女装2019秋冬新款由威尔士亲王格纹演变而成,配色采用了明度低且色系相近的深灰和红棕,线条细腻,排列紧密,低调得在近处才能品味其中奥妙。将此格纹运用在西装外套和利落裤装中,更加凸显了它的沉稳与高级。

GEGINA在今季做了各种各样关于格纹的尝试。不拘泥于某一种固定的款式,在枯燥的规则里,寻找细节、配色中更多的小心机。

于细节中穿梭

书写着贵族基因的苏格兰格纹,裹挟着英伦情怀,勾勒出英伦贵族轮廓。红蓝格纹中穿插明黄色的细条纹,立刻打破传统的沉闷。衣领间的别针添上小巧精致的闪光珠链和鸵鸟毛装饰,布面一下变得妙趣横生。

红蓝格纹西装 G9WF600

红蓝格纹西裤 G9WB686

红蓝格纹大衣 G9WF587

低调,不等于暗淡

由威尔士亲王格纹演变而成,配色采用了明度低且色系相近的深灰和红棕,线条细腻,排列紧密,低调得在近处才能品味其中奥妙。将此格纹运用在西装外套和利落裤装中,更加凸显了它的沉稳与高级。

深棕格纹西装 G9WF507

深棕格纹短裤 G9WB561

深棕格纹马甲 G9WF526

深棕格纹西裤 G9WB536

清丽与奢雅的交织

轻盈通透的蕾丝之上,清丽格纹柔美绽放

曼妙灵动中又多了一丝精致奢雅气息

最能诉说雅致迷人的早秋风情

格纹蕾丝外套 G9WF029

格纹蕾丝半裙 G9WC025

格纹蕾丝风衣 G9WF030

精致的摩登主义

传统的苏格兰格纹想要演变得更加年轻化需要怎么做?看看这块格纹薄纱面料,渐变红梨色中掺杂一点水鸭绿作为提亮,最后的神来之笔,是格纹之间的白色方格,令整块面料有像素画的趣味感。

格纹薄纱拼接连衣裙 G9WD564

格纹薄纱半裙 G9WC692

独特,一直是一种高级的气质

它是关于我们

对自己的从内而外的认可和自信

gegina gegin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GEGINA奢侈女装2019秋冬新款搭配:不设限的格纹主义

上一篇:MISHKA潮牌2019秋冬新款毛衣搭配流行趋势

下一篇:蓝色狂想曲 MEDECOO墨蒂珂女装2019冬季新款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GEGIN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