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RAL艾莱依 X CHRISTELLE都市联名系列

ERAL艾莱依 X CHRISTELLE都市联名系列

| | | | 2019-10-31 08:31

菱格拼接排列、色彩印花碰撞,ERAL X CHRISTELLE都市联名系列以摩登优雅的气质,展现当代都市女性自信从容而又不乏性感的魅力。

  艾莱依与Christelle携手打造冬日都市摩登创意,高定的仪式感融入日常服饰,带来非凡的穿着体验。

  菱格压格设计将羽绒牢牢锁住,采用超行业标准的专业要求,守护冬日温度。

  匠心工艺处理,精致印花图案刷新衣橱时髦感,以当代风格演绎都市联名系列。

  ERAL X CHRISTELLE都市联名系列冲破常规束缚,以别处心裁的创意分割,跳跃的色彩拼接,诠释都市女性面对不同场景都能轻松应对,释放独一无二的魅力。

来源微信:ERAL艾莱依

ERAL艾莱依 ERAL艾莱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RAL艾莱依 X CHRISTELLE都市联名系列

上一篇:国潮李宁襄阳华洋堂店11月1日开业

下一篇:识微见远 AUM噢姆女装2019冬季新款服饰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RAL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