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童眠童棉BLUE KIDS万隆城购物中心店

童眠童棉BLUE KIDS万隆城购物中心店

| | | | 2019-10-31 16:29

童眠童棉目标成为行业最专业、最健康而且具备影响力的儿童产品、床品企业在他们身上,才会有最大的美。“健康、温馨、时尚、舒适”是童眠童棉坚持的品牌风格,坚持使用穆斯林棉为旗下产品的原材料,弥补了青少年无法再享受到婴儿时期呵护、透气、贴身的睡眠产品的遗憾。

Blue kids & abstract

童眠童棉 & 简介

深圳市童眠童棉生活用品有限公司(童眠童棉 BLUE KIDS)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营儿童睡眠周边产品的现代化企业,童眠童棉产品主要面对0-14岁的婴儿及儿童。“健康、温馨、时尚、舒适”是童眠童棉坚持的品牌风格,坚持使用穆斯林棉为旗下产品的原材料,弥补了青少年无法再享受到婴儿时期呵护、透气、贴身的睡眠产品的遗憾。

童眠童棉目标成为行业最专业、最健康而且具备影响力的儿童产品、床品企业在他们身上,才会有最大的美。

店里都有哪些好东东?

这里有:宝宝贴身内衣、小睡袋、家居服等

还有小枕头、小毛巾、小被子、小浴巾、小床单

等等,还有白橡木纯实木小床呢

让宝宝从刚出生,到成长为光荣的红领巾小学生,一路都有我们的呵护!

童眠童棉 童眠童棉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童眠童棉BLUE KIDS万隆城购物中心店

上一篇:Dazzle母公司地素时尚第三季度收入猛涨逾18%

下一篇:MYSCISSORS希色女装2019冬季新款服饰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