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重要的“仪式感” TENGS滕氏女装2019冬季新款丝绒搭配

重要的“仪式感” TENGS滕氏女装2019冬季新款丝绒搭配

| | | | 2019-11-11 15:15

关掉所有灯,留下几盏光晕,还有那波光粼粼的丝绒......TENGS滕氏女装2019冬季新款让丝绒带你寻找记忆中的仪式感,它如烟花华美绽放,记录下年代记忆;丝绒是这梦境中的神秘掠影,它身上自带古典故事。

绗棉套装的表面缀有宛若马赛克艺术般的菱形纹绗缝纹理,形成了规律的几何形组合。

花卉印花内衬更添几分民族风情,突出穿着者高雅的时尚品味。不妨搭配同系列的长裤,令整体造型更加和谐统一,一展摩登闲恬的个性风范。

以装饰扣、绗棉、包边等设计表现方式,在黑色复古的氛围中,增添现代流行元素,让经典丝绒更加适合日常穿着。  

在上世纪30年代电影《乱世佳人》中,最经典的造型莫过于斯嘉丽为了见白瑞德,用窗帘做的绿色丝绒裙,让斯嘉丽提升自信的同时也迷倒了白瑞德。

黑色丝绒连衣裙是修饰身材曲线的造型利器,优雅神秘的黑色调令人魅力天成。

酒红色撞色细节充满巧思与美感,把那经岁月打磨的丝绒衬托得愈发冷静高贵。

一道道脉络,顺着记忆的线条,追溯久远的根源。陈旧而柔软的绒面,隐匿着多少尘烟往事,惹人为之着迷。时光流转,褪不去经年赋予它的风骨。

或温柔无比、或乖张叛逆……丝绒又像是一个拥有超高演技的老戏骨,每一个眼神都充满诱人的戏剧张力。

充满设计感的前身刺绣花朵增添细节感,紫色丝绒奢华高贵,经典优雅;侧开衩细节增添娇俏风情,也透露出成熟与浪漫。

无袖版型适合秋季穿着,搭配披肩则更加雍容典雅,一举多得;随身型绣上延展开来的花朵,为秋冬注入华美身影。

每一个重要时刻都值得被珍藏,一款得体大方,精致时髦的着装,是对待重要场合该有的仪式感。

选涂层面料制作,满印花型明快亮眼,令造型率性而不失女性美。以花型设计、精妙细节取胜;应对渐冷的天气,突显不凡格调。不经意的优雅,制造具有仪式感的记忆。

tengs · 1991 2019冬季新品系列已上市

详情请至店铺咨询

TENGS滕氏 TENGS滕氏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重要的“仪式感” TENGS滕氏女装2019冬季新款丝绒搭配

上一篇:“羽”你相拥 DI SETA玳莎女装2019冬季羽绒服专辑

下一篇:MARELLA奢侈女装2019冬季新款搭配:无法抗拒的黑色美学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TENG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