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HE MARC JACOBS 2020早春系列上市

THE MARC JACOBS 2020早春系列上市

| | | | 2019-11-12 14:41

在2020早春系列中,THE MARC JACOBS继续与那些不断启发我们的艺术家展开重要合作。New York Magazine x The Marc Jacobs的logo徽标再次出现在本季重点配饰上;追随者们在新的季节中也可继续拥抱喜爱的卡通人物。

一场记录2020早春的影片正在播放中……

狗狗们也迫不及待闯进时装世界,

贵宾犬、哈士奇、拉布拉多、德国牧羊犬都到齐啦!

在2020早春系列中,THE MARC JACOBS继续与那些不断启发我们的艺术家展开重要合作。New York Magazine x The Marc Jacobs的logo徽标再次出现在本季重点配饰上;追随者们在新的季节中也可继续拥抱喜爱的卡通人物:史努比、查理·布朗、露茜等,因为Peanuts x The Marc Jacobs继续联合推出T恤和运动衫单品。

新合作系列Magda Archer x The Marc Jacobs将英国艺术家Magda Archer具有讽刺艺术风格的代表性作品如《I hate art》、《My life is crap》等带到本季服饰、配饰之上,令早春系列充满童趣又耐人寻味。众所周知,Magda Archer作品中充满着孩童般的图像与醒目大胆的文字,因此合作系列也以荧光色调极力突出这些代表画作,以彰显追随者们的不拘一格的时尚态度。

Magda Archer x The Marc Jacobs合作系列

回顾品牌精神与经典时装的Archives历史系列依然是2020度假系列中尤为重要的一部分,碎花与波点似乎有“穿越时空”的效果,这正是THE MARC JACOBS要带给你的早春。

Snapshot、The Quilted Softshot、The Pillow Bag等核心手袋都已以新的颜色和图案出现,在经典的包袋结构之上展现精致之感。

鞋类和珠宝的设计一如既往地大胆夸张,那些有趣的形状和颜色正是你步入早春的第一步。

2020早春系列已于2019年11月正式推出

欢迎进入MARC JACOBS门店选择

摄影:Johnny Dufort

视频:Marks Rosie

造型:Lotta Volkova

发型:Holli Smith

化妆:Inge Grognard

美甲:Nails By Mei

陈列:Julia Wagner

当前阅读:THE MARC JACOBS 2020早春系列上市

上一篇:“油画”人格 betu百图女装2019冬季新款

下一篇:HON.B红贝缇女装2019秋冬新款 打造气质穿搭!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THE MARC JACOB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