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重构想象 ANMANI恩曼琳女装2019冬季新款纯黑色搭配

重构想象 ANMANI恩曼琳女装2019冬季新款纯黑色搭配

| | | | 2019-11-13 13:52

从硬挺、形式化的风潮回归。无论是恰到好处的风琴褶,或是柔软修身的材质,或动或静,都是对极致女性风格的赞美。或风雅绰约,或个性不羁,亦或是别具格调。ANMANI恩曼琳女装2019冬季新款一件层层叠叠的薄纱裙装,浪漫而又充满暧昧想象。

脱胎于经典美学内核,摩登克制,冷静理性,黑色包含一切想象,ANMANI(恩曼琳)跨越传统思维边境,以简约的语言,重构黑色时装知性魅力。

01# “Black isthe spiritual habitat.”

从硬挺、形式化的风潮回归。无论是恰到好处的风琴褶,或是柔软修身的材质,或动或静,

都是对极致女性风格的赞美。

02# “Black is the return ofsensibility.”

或风雅绰约,或个性不羁,亦或是别具格调。一件层层叠叠的薄纱裙装,浪漫而又充满暧昧想象。

03# “Black is pure and advanced.”

从未来都市的酷感摩登,到记忆中时髦的怀旧复古。黑色回归纯粹,摩登的剪裁勾勒出都市女性利落剪影。

04# ” Black is ambiguous temptation.”

沉着的黑色运用在丝绒材质上,幻视效果挖空透视设计,洋洋洒洒的朦胧重叠,将浪漫巧思带入日常生活。

ANMANI恩曼琳 ANMANI恩曼琳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重构想象 ANMANI恩曼琳女装2019冬季新款纯黑色搭配

上一篇:茜舞女装2019冬季新款羽绒服搭配流行趋势

下一篇:LAURELINE洛瑞琳女装2019冬季经典格纹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ANMAN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