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LOOMING SHOWROOM第六次亮相上海服装服饰展

BLOOMING SHOWROOM第六次亮相上海服装服饰展

| | | | 2019-11-13 15:05

BLOOMING 目前独家合作了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日本,韩国,越南等8个国家,13个设计师品牌。在即将到来的19AW,BLOOMING将第六次亮相于MODE,本季也将一如既往的为大家带来新鲜优质的设计师品牌。

BLOOMING SHOWROOM是2015年成立于上海的多品牌集成SHOWROOM,作为连接国内外优秀设计师品牌以及国内买手店的专业平台。BLOOMING 目前独家合作了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日本,韩国,越南等8个国家,13个设计师品牌。在即将到来的19AW,BLOOMING将第六次亮相于MODE,本季也将一如既往的为大家带来新鲜优质的设计师品牌。

2010年,带有诗意的浪漫和坚强独立特质的品牌YIEYXXL在韩国诞生,致力于为那些不随波逐流,热爱时尚的女性设计最独一无二的鞋子。中国作为YIEYXXL走出韩国市场,进入海外市场的首发站,BLOOMING协助并且见证了YIEYXXL的迅速成长。目前品牌已经成功进入了Lane Crawford、10 Corso Como、Galleries Lafayette等超过100家中国买手店,不但如此,YIEYXXL也在最严苛的欧洲市场大受欢迎和好评,成为Doverstreet Market、Nordstrom、Moda Operandi等国际著名买手店和连锁商场的重点推介品牌。YIEYXXL也陆续登上了ELLE、BAZAAR、VOGUE、NYLON、DAZED杂志,被媒体争相报道。

澳大利亚设计师Kathryn Forth和Julia Ritorto于2015年成立了ACLER,拒绝了Cookies-cutting,坚持原始的剪裁手法和更加高级的3D技术,ACLER的每件单品从设计到生产都要经过12个月反复的推敲和修改。过程中设计师充分进行她们的灵感创作。最终的成品才会得以呈现出雕塑般自然的廓形以及精致的浪漫主义风格。目前ACLER已入驻Harvey Nichols、Myer、IT、Moda Operandi等知名买手平台,受到了Katy Perry、Beyonce、Kourtney Kardashian多位知名明星和全球博主们的青睐。

2017年BLOOMING SHOWROOM 将RECTO正式带入中国市场,随着两年四个季的深度合作,RECTO已经在国内买手市场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热潮。RECTO既是一个实用主义品牌,同时又拥有自己独特的简约,舒适的风格。品牌在保留核心DNA的同时,每一季也在尝试新鲜元素的加入,来满足国内买手们的订货需求。RECTO特有的混搭,无性别穿衣的造型风格,也成为各大杂志媒体争相合作的拍摄对象。从宋仲基、孔孝真、裴秀智、朴信惠、李英爱、金高银、李晟京、Jessica到中国的杨幂、马思纯,张俪这些都是RECTO的忠实粉丝。RECTO目前在韩国最大的买手店BEAKER独家销售。

DELFINA BALDA来自纽约, 设计师来自布宜诺斯艾利斯,产品及原料来自秘鲁,一个从内核到外在都高度“纯粹”并且“艺术化”的品牌。这也是BLOOMING合作的第二个跟“艺术”直接有关的品牌。品牌成立于2013年,以其优质的做工为大家所熟知。设计师擅长将经典和现代结合,将艺术与日常结合。每件单品都是女性与中性的完美结合。成熟精美,大胆,简洁,古灵精怪......这些都是DELFINA BALDA的形容词,它为我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视觉感受,并且用它的每个系列讲述着一个你从未听过的故事。

CAFUNE是成立于中国香港的品牌,设计师Queenie在美国完成学业并且作为手袋设计师曾供职于3.1Phillip Lim、Coach以及Rag&Bone。目前CAFUNE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受到广泛认可,已经成功入驻Shopbop、Luisaviaroma、Wolf&Badger、Tomorrowland、Opening Ceremony等世界知名买手店和电商平台。除了受到Vogue、Elle、Marie Claire、Bazaar等知名媒体杂志的采访报道之外,CAFUNE也是国内外网红blogger们的心头好。Eva Chen、Margaret Zhang、Reese Blutstein…他们都是CAFUNE的忠实粉丝。

BLOOMING 参展品牌

女装

RECTO./ACLER / EDIT

BUONUMORE / SUTLE STUDIOS

RFLEXION/ DELFINA BALDA

DYNAMEEK/TEKI

配饰

YIEYXXL (YUUL YIE)

SLOWDOWN STUDIO / CAFUNE

BLOOMING SHOWROOM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茅台路567号上服创意园1层

BLOOMING柏明 BLOOMING柏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LOOMING SHOWROOM第六次亮相上海服装服饰展

上一篇:轻盈温暖 Koradior elsewhere珂思女装2019冬季新款羊绒单品

下一篇:时尚保暖 DUOYI朵以女装2019冬季新款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