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女士内衣品牌6IXTY8IGHT入驻徐州复兴苏宁广场

女士内衣品牌6IXTY8IGHT入驻徐州复兴苏宁广场

| | | | 2019-11-14 08:50

青春活泼、时尚可人的 6IXTY8IGHT 女生可根据她们任何时候的心情,随意配搭出喜爱的造型,透过时装展现快乐的个人风格。

6IXTY8IGHT 即将开业

近两年很受欢迎的内衣品牌来了!

店铺在复兴苏宁广场A区3楼

6ixty8ight出名的款多价钱合理,

现在内衣都流行“混搭”,你跟上了吗?

6ixty 8ight内衣品牌也可简称为“68”女士内衣,是“内衣外穿”中的知名品牌之一。不论是内衣款式还是其他服饰都是少女风格,但它也是来自法国的老品牌哦~

6IXTY8IGHT,专为一众女生准备多款缤纷、可爱及具趣味的休闲服装和内衣。内衣、睡衣、家居服都非常貌美,而且质量和舒适度也不错~

青春活泼、时尚可人的 6IXTY8IGHT 女生可根据她们任何时候的心情,随意配搭出喜爱的造型,透过时装展现快乐的个人风格。

时至今日,6IXTY8IGHT 已于中国、香港、澳门、台北、首尔、新加坡拥有超过150间专卖店!复兴苏宁广场店即将盛大开业,敬请期待。

6IXTY8IGHT 6IXTY8IGHT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女士内衣品牌6IXTY8IGHT入驻徐州复兴苏宁广场

上一篇:单店中国服装行业第一,波司登10亿销售领跑“双十一”

下一篇:LEDIN乐町女装2019冬季外套新款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6IXTY8IGHT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