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EIFINI诗凡黎女装2019冬季新款大衣流行趋势

SEIFINI诗凡黎女装2019冬季新款大衣流行趋势

| | | | 2019-11-14 16:56

SEIFINI诗凡黎女装2019冬季新款自带减龄气息的牛角扣大衣,或是小翻领羊绒外套、格纹套装。伴你适应不同身份、场合的转换,实现衣橱的完美过渡。

本期主推温暖的毛呢大衣,延续秋冬的柔和与浪漫,从学院风和通勤装两个方向,定格都市生活的记忆碎片。

学院风(PREPPYSTYLE)

自带减龄气息的牛角扣大衣,或是小翻领羊绒外套、格纹套装。伴你适应不同身份、场合的转换,实现衣橱的完美过渡。

复古翻领及牛角扣的设计,融入学院气质。搭配格纹连衣裙,以优迷人替代冬日的无聊沉闷。

温柔的短款毛呢外套,蓝色羔羊毛领与同色系内搭相衬,形成低调而高级的学院风穿搭。

深浅错落的细小格纹,一向是学院风的标志性元素。搭配运动帽衫与半裙,更添青春活力。

通勤装(BUSINESSWEAR)

经典不过时的双排扣设计,或者质感的米驼色、盖带大口袋装饰。

一件知性而干练的毛呢大衣,不仅是职场名片,更是你呈现给这个世界的态度。

剪裁得体的双排扣大衣,利用扣子展现大衣的精致感,立体显高挑,以灰蓝色连衣裙作为内搭,展露轻熟又知性的一面。

米驼色散发出美好色泽感,融合精致的轮廓与细膩的肌理,带给你的不仅仅是温暖,还有时尚优雅的另一个自己。

线条流畅的西装领,从视觉上提升腰线,与复古格纹连衣裙组合,时髦与美感兼具。

SEIFINI诗凡黎 SEIFINI诗凡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EIFINI诗凡黎女装2019冬季新款大衣流行趋势

上一篇:LANAFAY啦娜菲女装2019冬季大衣推荐

下一篇:Jimmy Choo 2020女士早春系列包鞋新款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EIFIN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