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再次荣登“中国百佳CEO”榜

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再次荣登“中国百佳CEO”榜

| | | | 2019-11-15 08:20

中国百佳CEO的价值,不仅在于他们取得了优异的经营业绩,更重要的是,他们拥有直面危机和挑战的决心和勇气。自公司成立以来,丁世忠带领安踏集团从一家传统民营企业发展成为具有现代化治理结构和国际竞争能力的全球化体育用品集团。

日前,国际权威媒体《哈佛商业评论》发布了2019年“中国百佳CEO”榜单,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连续四年登榜,位列第22位。该榜单由《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与英文版联合研究推出,从2016年首推至今进入第四年,通过客观数据而非名声或传闻来评判中国企业领导者的表现。

2019年“中国百佳CEO”排行榜涵盖所有中国的上市企业(包括在上海、深圳、香港、台湾、纽约和纳斯达克交易所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司)。每家采样企业的市值、资产和收入在2018年年底的数据均超过100亿元。对每家企业截至2019年4月30日在任的CEO进行考察。为确保评估有据可依、材料详实,剔除了任期未满两年的CEO。至此,共有436家公司的435位CEO(有一人担任两家公司的CEO)参选。

自2016年榜单发布以来,丁世忠登榜排名逐年上升:2016年第78位,2017年第47位,2018年第30位,今年第22位。

“长期主义”是该榜单的宗旨,坚持长期主义的企业能为公司和股东创造恒久的价值。“长期主义”不仅仅是一种基于历史经验而形成的信念,更是保证这种信念在整个组织范围内得以系统实施的战略思维架构和机制安排。这衡量的不只是CEO的任期时间长,而是一种持续提升长期价值的表现。

为了进一步衡量CEO真正的长期价值,主办方从CEO就任之日起就加以跟踪分析,持续关注企业领导者的经营业绩,考量每位CEO在任期间的三项评估指标:上市地调整后股东总回报(包括股息再投),该指标剔除了公司上市地股市整体增长带来的增长;行业调整后股东总回报(包括股息再投),该指标剔除了公司所在行业整体发展带来的增长;市值变化(根据股息、股票发行和股份回购进行调整),以通货膨胀调整后的美元进行衡量。

中国百佳CEO的价值,不仅在于他们取得了优异的经营业绩,更重要的是,他们拥有直面危机和挑战的决心和勇气。自公司成立以来,丁世忠带领安踏集团从一家传统民营企业发展成为具有现代化治理结构和国际竞争能力的全球化体育用品集团。

2019年3月,安踏和其他投资者组成的投资者财团完成了对亚玛芬体育(AMER SPORTS)的收购,“多品牌”战略更进一步;上半年,安踏集团实现营收148亿,连续六年实现高增长;10月,安踏成为国际奥委会官方体育服装供应商,这是安踏继成为中国奥委会及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之后,与国际奥林匹克运动牵手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安踏集团一直持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践行联合国SDGs,长期投入大量资金、装备和人员用于社会事业的开展。产品对标国际标准,在设计、生产和供应链中融入环保元素,连续三年披露ESG报告,引领行业绿色健康发展;扶体扶智关注青少年体育公益,将陆续投入超过5亿元的资金和装备,帮助欠发达地区孩子在体育教育和素养教育中全面提升,安踏集团致力于将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融入每个人的生活。

Anta安踏 Anta安踏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再次荣登“中国百佳CEO”榜

上一篇:TINA GIA天纳吉儿女装2019秋冬新款格纹服饰系列

下一篇:Marisfrolg玛丝菲尔女装2019冬季印花连衣裙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安踏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