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UMODESIGN花門旗舰店亮相绍兴银泰城

HUMODESIGN花門旗舰店亮相绍兴银泰城

| | | | 2019-11-26 11:34

近日,HUMODESIGN花門旗舰店亮相绍兴银泰城。这次HUMODESIGN花門对空间进行了升级,赋予了绍兴银泰城店全新的概念尝试,以创作者的生活为创作灵感,用刚柔的材质冲突进行表达,架构出独具想象力和艺术张力的空间。

  这次门店的塑造升级是对花門品牌的设计师基因的重新理解,也同时是对同为创作者灵魂的致敬,设计灵感来源于描述创作者的生活。

  入口展示区便是一个工作室的状态,是创作成果的展示;经过双手创造出来的肌理和工业化的产品放在一个空间,强调手工的痕迹,或许更能表达当下设计师的工作状态。

  在收银台的大尺度空间,搭配威士忌、文化符号与多人休息区,是店员与顾客的互动交流区,也是表达创作者的生活美学社交区域。

  用一种酒吧式的无差别场景,把文化融在平等风趣的交流中。

  中间的火炉和单人座椅搭配音乐,是创作者的独处思考空间。

  在这里,创作者可以静下心来,享受音乐,享受独处的时光,让自己的心境平复,有更多的创造思维的散发。

  HUMODESIGN花門新的空间创意,我们很强调手工的痕迹,那种经过双手创造出来的肌理和工业化的产品放在一个空间,或许更能表达当下创作者的状态,也更能带给消费者一种合适的温度!

  地址:绍兴银泰城2F-020 花門男装

humodesign花门 humodesign花门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UMODESIGN花門旗舰店亮相绍兴银泰城

上一篇:MEACHEAL米茜尔女装2019冬季新款 行走的搭配师

下一篇:TIME ROAD汤米诺女装2019冬季新款羽绒服特辑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