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OYI帛逸女装2020夏季新品发布会:回归经典重塑

BOYI帛逸女装2020夏季新品发布会:回归经典重塑

| | | | 2019-11-26 16:26

BOYI帛逸女装2020夏季新品发布会,由岁月的沉淀和回望而引发对经典的向往,充满岁月感的美丽,一种无法阻挡的震撼美。经的起时间考验的本质之美,对优雅经典美学的研究源于不断的追求,是BOYI2020夏的设计主旨。

2019.11.22一11.24

杭州

BOYI一2020 SUMMER PRODUCT

RETURN TO CLASSIC REIN\JENTION

回归经典重塑

“精丝为帛,极致为逸”自由的组合、浪漫的色彩、精致的面料,追求简约复古的设计风格和理念,不断演绎着法式浪漫和东方魅力。

用优雅韵律重塑时装经典,碰撞出自由迷人的优雅态度。回归经典优雅之美,在浪漫的色彩中追寻本真!

品牌设计总监[侯莹莹]专业讲解设计流行趋势

品牌定位及服装设计理念

由岁月的沉淀和回望而引发对经典的向往,充满岁月感的美丽,一种无法阻挡的震撼美。经的起时间考验的本质之美,对优雅经典美学的研究源于不断的追求,是BOYI 2020夏的设计主旨。

品牌营销总监[陈帆]专业讲解市场营销趋势

剖析市场爆款

服裝细节展示

BOYI帛逸为大家带来第一手夏季流行趋势,用时装解码器破解优雅的奥秘,找出经久不衰的时髦定律,为优雅女性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提升消费者场景化体验感。

BOYI 2020 Summer帛逸夏季新品发布会现场,BOYI向家人们讲解全系列产品与趋势,为大家带来第一手夏季流行趋势,来年夏日,要做都市里最优雅的女人!

BOYI 2020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期待我们下次相遇。

boyi帛逸 boyi帛逸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OYI帛逸女装2020夏季新品发布会:回归经典重塑

上一篇:GALATEA WAN女装2019冬季“毛衣色彩不完全指南”

下一篇:HELIENA'S海兰丝女装2019冬季新款紫色大衣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OY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