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杭州MR.MAIMAi麦丘梵面包店面设计

杭州MR.MAIMAi麦丘梵面包店面设计

| | | | 2019-11-27 11:19

MR.MAIMAi麦丘梵一个非常有态度的烘培品牌,用面包去发现美好,给人们带来另一种新的体验,不解围裙,不离炉火,用传统手工的方式制作面包,尽量还原和保留每种食材它本身的味道。这是MR.MAIMAi麦丘梵品牌的另一个空间,位于杭州一个写字楼的二楼,可乘坐户外扶梯到达。主要针对写字楼的上班族,在工作之余静享面包和咖啡,休憩似乎是一种静态。

MR.MAIMAi麦丘梵一个非常有态度的烘培品牌

用面包去发现美好

给人们带来另一种新的体验

不解围裙,不离炉火

用传统手工的方式制作面包

尽量还原和保留每种食材它本身的味道

这是MR.MAIMAi麦丘梵品牌的另一个空间,位于杭州一个写字楼的二楼,可乘坐户外扶梯到达。主要针对写字楼的上班族,在工作之余静享面包和咖啡,休憩似乎是一种静态。

对于一个60㎡的周正方形空间,我们希望用动态的翻转的曲线,对功能区域进行形式化。

 我们在就餐区、通道做了相应的曲线设计,在不干扰通行的情况下,在人们活动的一侧或上方,导入那些动态的线条,设置铜的1/4弧形和石材的1/4弧形。我们希望使用大理石来处理这些动态的线条,石材在曲面部分翻转之后产生一种小落差的序列视觉,整体空间动态静止。

在动态的大理石的边缘,用铜结构作为勾勒线,嵌入大理石体块中,利用铜的造型缝合这一种动态;并且与大理石柜台上的铜制垃圾桶和纸巾盒做组合。

柜台背景基本是一个平立的体块,同样用动态的线条,在这个体块上形成一种动态。

我们设置了铜管扶手,来区隔购买区和就餐区。落座工业复古的铜桌椅,和铜制公园长椅,客人就餐时,入眼皆是风景,享受安静与精致。

在材料上使用一种常规的搭配——大理石与黄铜组合,以及黑色石材。大面积的黄铜吊顶,空调出风口用黄铜包裹,有一面整体的黑色石材墙体,和到腰线的1.3米墙体,其余保留原始的铝合金玻璃窗立面。

动态的体块填充整个空间,精致优雅,同时又描述了趣味和细节。

麦丘梵 麦丘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杭州MR.MAIMAi麦丘梵面包店面设计

上一篇:Bread n Butter面包黄油2019冬季新款时髦针织衫穿搭

下一篇:JETEZO裘媞诺女装2019冬季新款羽绒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