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 pargay纳帕佳女装2019冬季新款感恩季穿衣灵感

La pargay纳帕佳女装2019冬季新款感恩季穿衣灵感

| | | | 2019-11-27 13:14

La pargay纳帕佳女装2019冬季新款柔软的狐狸毛领凸显女性妩媚的气息,在高级与性感之间找到平衡点。既可以像少女一样温柔,也可以像狮子一样高傲。西装领不同材质拼接赋予服装生动的灵魂,廓形的宽袖剪裁留出舒适空间,搭配时下热门的皮靴,走出率性冷傲气势,颇有画龙点睛的巧妙。

感谢我们坚持着自己,感谢我们接受着不同,即便一路走来跌跌撞撞,也总算找到相处之道。”

经典 / 永恒 / 无畏

变幻的潮流中

经典黑白始终屹立不倒

感恩节临近

La pargay探索穿衣哲学

呈现更多时尚灵感

……

[NO.1]

柔软的狐狸毛领凸显女性妩媚的气息,在高级与性感之间找到平衡点。既可以像少女一样温柔,也可以像狮子一样高傲。

[NO.2]

“你是你自己生命的主角,不要害怕成为那束光”,绵羊皮革自然的光彩,在黑色的画布上熠熠生辉,在时尚与生活之中,自在切换焕发光彩。

[NO.3]

西装领不同材质拼接赋予服装生动的灵魂,廓形的宽袖剪裁留出舒适空间,搭配时下热门的皮靴,走出率性冷傲气势,颇有画龙点睛的巧妙。

[NO.4]

打call特立独行的时尚态度,运动与时髦迸发出奇妙灵感,侧边条纹编织动感韵律搭配,貉子毛皮领蓬松减龄。在生活中不迷失自己,不茫然失措,掌握游刃有余的生活节奏。

[NO.5]

睿智的女性喜欢用服装替自己发声,从而获得更多生活的艺术灵感。衣身明线设计对比强烈相互映衬、生动而有趣,从女性丹宁外套蜕变而来的“明线”灵感,原汁原味的还原了洒脱的中性风。

[NO.6]

行走的温暖夹克,不同材质的拼接使夹克有了更新的定义,提高了服装的质感,有种低调的华丽,使服装既实穿又时尚。

[NO.7]

当下新女性更享受自在特立独行的状态,从时尚隐射至生活的态度。正是La pargay传递的特征和缩影。不同质感面料的组合搭配让服装层次显得更加的丰富,撞色处理让服装结构显得更加的趣味丰富。

La pargay纳帕佳 La pargay纳帕佳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 pargay纳帕佳女装2019冬季新款感恩季穿衣灵感

上一篇:Superdry极度干燥潮牌2019冬季新款搭配:打造活力燥型

下一篇:Bread n Butter面包黄油2019冬季新款时髦针织衫穿搭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La parga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