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卡迪黛尔CADIDL女装2019冬季新款羽绒服搭配流行趋势

卡迪黛尔CADIDL女装2019冬季新款羽绒服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9-11-27 13:59

卡迪黛尔CADIDL女装2019冬季新款,干脆利落的长款版型塑造简约美观,精致剪裁与特殊的绗缝设计,让经典连帽羽绒服时髦度飙升,优质的白鹅绒材质给予你极佳的舒适体验。

羽绒服像是冬季剧场里的一位重要主角

冬日剧场的每场戏都离不开它

作为重要戏份出现的存在

出镜率也是稳居Top 1的温暖单品

高密织缩绒工艺,与实用功能主义美学,诉诸优雅品味的都市女性形象。

是指用长针缝制有夹层的纺织物,使羽绒外层面料和填充内芯之间贴紧固定,在三层织物中间加入适当的羽绒后再缉明线用以固定和装饰,增加美感与实用性的工艺手法,具有保温和装饰的双重功能。

严谨有序的缝制工艺让羽绒服有了更多造型选择,不管是疏密有致还是艺术线条,都会让简单的款式在细节上变得不简单,这样的工艺让羽绒填充物固定在相对稳定的位置,使温暖也固定的更加有格调。

一条优质的毛领能提升羽绒服的高级感,毛质的丰盈蓬松不仅能御寒保暖,在视觉上起到“显脸小"的效果,让羽绒服更具时髦和设计感。

好版型

精致剪裁

干脆利落的长款版型塑造简约美观,精致剪裁与特殊的绗缝设计,让经典连帽羽绒服时髦度飙升,优质的白鹅绒材质给予你极佳的舒适体验。

一分设计感=回报10分温暖

用细节演绎羽绒服的时尚态度

卡迪黛尔CADIDL 卡迪黛尔CADIDL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卡迪黛尔CADIDL女装2019冬季新款羽绒服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解锁衣橱灵感 ELLASSAY歌力思女装2019秋冬新款双面呢大衣

下一篇:BADINA芭蒂娜女装2019冬季新款派克大衣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卡迪黛尔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