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RBIGX瑞比克童装王府井科华店即将开业!

RBIGX瑞比克童装王府井科华店即将开业!

| | | | 2019-11-29 08:25

RBIGX瑞比克童装根植于高档童装领域,为3至12岁儿童打造精致奢华的优质产品,将儿童率性纯真的特质与优雅的格调巧妙结合,营造极具贵族欧情的典雅气息,充分满足现代父母对时尚潮流与高品质质感的追求。

深海蓝的雅致碰撞樱卓黄的活力

让整体变得动感十足

拒绝沉闷,扫去冬日乏味

IN RBIGX

羽绒作为冬季的御寒盔甲,难免要和臃肿挂沟,里三层外三层的繁复,更是碍我们成为时尚小icon的步伐,运用RBIGX这套真假瘴眼法,轻松避开搭配盲区。

演绎假两件真潮

百搭宁可以与任意元素组CP,领襟拼接设计形成巧妙的视觉位,趣性十足,妥妥冬季里的一抹小清新。以假乱真瞬间提升层次感,带给你不需要太用力的时髦范儿。

作为天然的搭配造型师,假两件不仅能穿出层次感,更能一举拿下本季最混搭,结合风衣的不羁腔调和羽绒的保暖特质。

经腰带的半收效果入特有的英伦翎息,体贴地为淘气们预留足够的活动空间,杜绝厚重,轻盈出街!

打破一成不变,摆脱一朴素,卫衣实力演绎举一反三,跳脱的帽子作为点腈之笔,为纯色羽绒呈现不一样的“角度杀”,特殊的绗线走线工艺处理,展现了R引GX兼顾时尚与品质的匠心追求。

急转直下的气温让人措手不及

想要兼顾温度和风度

又酷又暖的RBIGX大衣来啦

毛呢与皮质的异元素拼接

绗棉内衬保暖而轻便,插肩袖型注入细微巧思

将个性与优雅完美演绎,跳出性别桎梏

展现不一样的高级感帅气

H型双面昵大衣

柔软细膩的触感

为它赋上一层温柔滤镜

可爱又温暖

考究的别致绣花彰显端比克品质

简简单单就能穿出柔中带刚的girls POwer气势

生动有趣的柠檬黄,带来一抹亮丽的色彩

一扫暗淡,点醒沉闷冬季

让这个冬天充满清新柠檬味

纯色蕾丝内搭、单排圆扣、彼得潘翻领

让及膝的摇曳波浪下摆

甜美指数N次方上涨

迸发能量,将活力升级

RBIGX瑞比克 RBIGX瑞比克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RBIGX瑞比克童装王府井科华店即将开业!

上一篇:冬季晚起宝典 OBEG欧碧倩女装2019冬季新款解锁五分钟穿搭

下一篇:MYMO朗黛&M.HITI錫瑅2019秋冬 | 礼服叠搭,气场叠加时髦加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