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IREN VILLAGE犁人坊女装2019冬季新款呢子大衣搭配

LIREN VILLAGE犁人坊女装2019冬季新款呢子大衣搭配

| | | | 2019-11-29 15:04

LIREN VILLAGE犁人坊女装2019冬季新款小西装外套,我选择了纯羊毛的质地,以及一个很温柔的奶油粉色~搭配上同样拥有着温暖色彩的小碎花裙,感觉整个人都是暖洋洋的,就像打开礼物盒时那种期待又甜蜜的心情!

像自然的风抚摸着盛开的花朵

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触感

包裹着身体的那件暖融融的大衣

都是我们感恩当下的美好生活

今年冬季的小西装外套,我选择了纯羊毛的质地,以及一个很温柔的奶油粉色~搭配上同样拥有着温暖色彩的小碎花裙,感觉整个人都是暖洋洋的,就像打开礼物盒时那种期待又甜蜜的心情!

相比起连衣裙“小女人”的柔美,各式各样的半裙也满满的“占领”着我的衣柜,因为它们可以满足我各式各样,趣味无穷的“搭配游戏”!同样是一系列淡雅色调的内搭,却因为一朵朵俏皮小碎花的加入,而让冬季也活泼了起来~

冬季,在内搭的基础上,我们可以再叠加上更多的精彩!花纱纱线的厚毛织外套是个很不错的选择,浓郁的大地色,因为花纱斑驳的肌理花纹,而热闹非凡,下摆点缀了一圈的长流苏则让我突然爱上了在阳光下转圈圈~

第一次尝试这种暖橙色的呢子大衣,好像温暖度也随着色彩而提升了!还有这种大大的好似大斗篷的连帽式廓形,感觉自己就像被一个温暖的怀抱包裹住一样的舒适。

再说到冬季的内搭,上一期的八分裤配小短靴,大家都爱了吗?相比起之前更有干练感的磨毛小西装裤型,不妨试试牛仔材质的八分小阔腿裤配短靴。

相比起经典的窄脚修身的牛仔裤,这种介于直筒与阔腿裤之间的廓形,更加轻松随意,简单而好搭配,还能让整体的造型线条更有流畅感,一条别致的丝巾作为点缀就可以随性又出彩!

冬季也是毛织、羽绒、棉衣、呢子大衣,争相斗艳的时候!当然,最后的结论都是买买买~

也许你今天的心情就想独宠羽绒外套,又或者今天的搭配就适合有挺括线条的呢子大衣,又或者...毛茸茸的毛织就是很适合今天的天气呢!所以,不同材质的马甲、大衣、开衫、夹克…统统都要安排上!

LIREN VILLAGE犁人坊 LIREN VILLAGE犁人坊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IREN VILLAGE犁人坊女装2019冬季新款呢子大衣搭配

上一篇:CELFORD优雅女装中国首店登陆梅龙镇伊势丹

下一篇:JZLE珈姿莱尔女装2019冬季新款风衣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LIREN VILLAG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