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roadcast播女装2019冬季新款毛衣搭配流行趋势

broadcast播女装2019冬季新款毛衣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9-11-29 16:35

broadcast播女装2019冬季新款经典的黑白棋盘格自带文艺气质,落肩袖设计让毛衣添一份慵懒和惬意,宽松中长款轻松拉长身材比例,并且拥有优秀的垂度修饰腰身。

打破常规!给你的冬装搭配一份PLANB

行走在风历霜飞的冬季户外,简约的御寒单品已经无法应对多种场景的切换?

经典的黑白棋盘格自带文艺气质,落肩袖设计让毛衣添一份慵懒和惬意,宽松中长款轻松拉长身材比例,并且拥有优秀的垂感度修饰腰身。

精选优质羊毛营造37℃恒温体验,无论是毛衣还是马甲,都能带给你最亲昵的拥抱式温暖体验,天然的保暖性能令你爱不释手。

与套装系列搭配绝对是最为经典的组合,错落有致的格纹图案,优雅与经典并存。

PLANB提花毛衣

大胆色彩拼接、规律几何花纹,给冬季带来热情洋溢氛围。

天然的面料,宽松的廓形,轻薄柔软的面料零负担的温柔,舒适自在,整个身体都能得到放松,在降温伊始带给你温暖的归属感。

丰富的元素搭配不显杂乱,反而搭配中规中矩的冬季外套,能加分不少牙买加格纹令这股异域风情更加浓厚。

PLANC糖果色系羽绒服

轻盈跳脱的色彩大胆为平静乏味增添着装乐趣。

前卫的设计融入防风立领、提升整体潮流感和舒适性。

面料手感滑爽柔软,色彩光泽柔和自带高级。

本身已经足够亮眼两面羽绒服,只需简单的纯色单品搭配即可。

broadcast 播 broadcast 播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roadcast播女装2019冬季新款毛衣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LIME FLARE莱茵女装2019冬季新款格纹服饰搭配

下一篇:ERDOS鄂尔多斯2020春夏女装新品预览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roadcast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