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日本定制婚戒I-PRIMO入驻成都远洋太古里

日本定制婚戒I-PRIMO入驻成都远洋太古里

| | | | 2019-12-10 07:44

I-PRIMO始于1999年,是日本轻奢婚戒品牌,坚持以日本匠心打造属于两人的戒指。约150款丰富多元的设计,让每一枚戒指都充满心意。别致的款式,专业的“求婚助力”服务,为你的求婚计划增加浪漫惊喜。

日本轻奢婚戒I-PRIMO

现已正式入驻成都远洋太古里。

为备婚新人们提供贴心的服务

和丰富的选择!

I-PRIMO始于1999年,是日本轻奢婚戒品牌,坚持以日本匠心打造属于两人的戒指。约150款丰富多元的设计,让每一枚戒指都充满心意。

如何才能选中她梦想中的钻戒?为此,除了款式超多的精美钻戒,I-PRIMO更提供了超贴心的日式服务。将有专人协助顾客挑选满意的戒指,为男士们提供“求婚支援”服务。

当然了,如果男士希望自己选的就是女友梦想的钻戒。I-PRIMO也有专业的咨询人员,会协助求婚男士根据女士的气质,寻找属于她的款式!

如果她是活泼个性的小女生,就用俏皮跳跃且带点小个性的白羊座钻戒Aries,赢得她那句“我愿意!”

如果她是清新可爱的小女生,就用如星星呢喃眨眼般小巧玲珑的天秤座钻戒Twinkle,轻轻叩开她的心。

如果她是霸气有主见的独立女生,璀璨闪耀的狮子座钻戒Fomalhaut Ete,说不定能获得她的首肯。

如果她是自带气场的大女人,让仙后座Cassiopeia的耀眼光芒,与她的女王光环交相辉映。

婚戒,一生一次的幸福赠礼,愿新人们在I-PRIMO成都远洋太古里店,邂逅属于你的幸福婚戒!

 I-PRIMO • 成都远洋太古里店店铺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中纱帽街8号成都远洋太古里M层M013号

I-PRIMO I-PRIM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日本定制婚戒I-PRIMO入驻成都远洋太古里

上一篇:YOUPPIE!&MARSEVEN合作款配饰发布

下一篇:Obag"旧包换新"回收活动完美收官,时尚环保大潮仍在继续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