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IN言女装杭州西湖银泰专柜开业

EIN言女装杭州西湖银泰专柜开业

| | | | 2019-12-10 10:06

EIN的设计植根于都市文化,优雅洒脱,充满知性;设计因材质肌理的多样和剪裁的不同,呈现出多元的丰富表情;注重工艺,以讲究的廓形和刻意纯净的色调,讲述着此刻纯粹的优雅。

EIN是一个追求品质,倡导北欧生活方式的都市文艺品牌。EIN宣扬人文关怀,避免过于刻板和严酷的几何形式,既注重穿着功能和设计工艺对产品的要求,又不忽视仪式感,重视对人与生活和心理产生的情愫,节制有度又不失情调,体现了北欧文化对爱、人文关怀与和平的追求。

EIN的设计植根于都市文化,优雅洒脱,充满知性;设计因材质肌理的多样和剪裁的不同,呈现出多元的丰富表情;注重工艺,以讲究的廓形和刻意纯净的色调,讲述着此刻纯粹的优雅。

品牌感悟:一个睿智的成熟女性,喜欢把自己收拾得整整齐齐、干干净净,把每件事情处理得有条有理,欣赏那种肉眼看不到却可以切切实实感受到的时尚。

品牌追求:为客人提供品质与时尚的超值体验——高品质、高创意、高价值。

品牌理念:2002-2005 有创意的善待自己! 2006-2009 创意改变生活!

品牌精神:追求卓越,不断创新!

品牌风格:都市优雅、都市休闲。

品牌目标人群:重视个性化消费品,关注生活用品质量和个性化价值观,关注品牌文化的消费者——拥有一定的社会地位,有修养,有主见不盲从时尚,追求时尚的同时仍关注自身的个性和价值观,重视个人的生活品质,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睿智和从容。

EIN言 EIN言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IN言女装杭州西湖银泰专柜开业

上一篇:JETEZO裘媞诺女装2020早春新款系列

下一篇:DIESEL RED TAG x A-COLD-WALL* 联名合作胶囊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I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