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地素时尚股价上涨 市值重回100亿

地素时尚股价上涨 市值重回100亿

| | | | 2019-12-10 10:19

值得关注的是,地素时尚近期股价保持上涨态势,昨日上涨0.77%至24.94元/股,地素时尚总市值重回100亿元。

12月6日,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地素时尚”)发布公告称,云锋基金于7月22日-12月6日,通过集中竞价与大宗交易的方式累计减持地素时尚股份1395万股,此次权益变动后,云锋基金持有地素时尚股份2005万股,持股比例由8.48%下降至5%。

资料显示,地素时尚于2018年6月22日在上交所上市,定位中高端品牌女装,旗下拥有DAZZLE、d’zzit等四个女装品牌,以及一个男装品牌RAZZLE,代言人包括刘雯、木村光希和周冬雨等。

值得关注的是,地素时尚近期股价保持上涨态势,昨日上涨0.77%至24.94元/股,地素时尚总市值重回100亿元。

据地素时尚最新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地素时尚总营收达17.05亿元,同比增长15.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6.65%至4.80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增长21.29%至4.33亿元。

地素时尚前三季度销售额增速分别为13.53%、15.41%和18.78%,连续三个季度录得双位数增长。截至第三季度末,地素时尚门店总数达1068家。

DAZZLE地素 DAZZLE地素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地素时尚股价上涨 市值重回100亿

上一篇:精致轻奢风 DUOYI朵以女装2019冬季礼服系列

下一篇:JETEZO裘媞诺女装2020早春新款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地素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