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买手集合店ALTER SHOWROOM介绍

买手集合店ALTER SHOWROOM介绍

| | | | 2019-12-11 09:21

ALTER SHOWROOM于2014年由国际知名买手龙霄SONJA创立,是ALTER UNIVERSE集团旗下的B2B综合业务平台。作为SHOWROOM中的先锋力量,我们立足于全球时尚产业,致力于可持续性发展事业,向世界重新定义中国展厅(SHOWROOM)的概念。

ALTER SHOWROOM于2014年由国际知名买手龙霄SONJA创立,是ALTER UNIVERSE集团旗下的B2B综合业务平台。作为SHOWROOM中的先锋力量,我们立足于全球时尚产业,致力于可持续性发展事业,向世界重新定义中国展厅(SHOWROOM)的概念。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及时尚产业的技术升级,ALTER SHOWROOM开始采用线上订货系统。为品牌方及买家提供了更为精准及高效的“无纸化”订货环境。除此之外,系统后台还能对买家选款情况、买家地理区域分布,及品牌的产品销售情况提供精准的数据分析。该数据能协助品牌方更好地理解大中华地区相关买家的地理分布,并对品牌下一季产品开发具有较强的市场参考价值。

品牌 · 定制化战略服务

品牌市场定位及分析

海外渠道拓展

产品设计咨询

品牌公关及明星露出

集合了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业内资源,ALTER SHOWROOM为国内外时尚品牌提供整合性的专业服务,并针对不同市场特征定制本土化(Localization)的解决方案。此外,我们捍卫原创性、支持创造力,利用丰富的行业数据,助力独立设计师品牌的商业化培育与发展。

买手 · 一站式订货服务

以ALTER UNIVERSE集团丰富的经验和零售背景为支持,ALTER SHOWROOM为大中华地区(含中国大陆及港澳台)零售商提供可靠的产品及货源。同时,以明确的定位和专业的服务,深入产品组合及零售策略,提供买手及店铺培训、产品咨询等一站式服务。

ALTER SHOWROOM SS20订货会现场

创始人

THE FOUNDER

龙霄,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国际时尚买手;米兰WHITE时装展史上首位亚洲策展人;电视真人秀“女神的新衣”犀利评委;曾被《Vogue》、《ELLE》、《Madame Figaro》、《Grazia France》等国内外媒体专访;是Tommy Ton, Phil Oh等街拍摄影师的缪斯;街拍造型被Le 21ème,WWD等时尚网站刊登。

她是“新锐设计师伯乐”,极其推崇年轻而具潜力的设计师,众多被她全国首家引进的品牌包括J.W Anderson、Anthony Vaccarello在内,最终被业界发掘成为各大奢侈品集团的超级新星,ALTER因此得名“新锐设计师摇篮”,她也因此被 “Modern Weekly” 评价“为新一代中国年轻女性风格开创了先河”。

作为中国领先的国际化时尚展厅,我们不仅为中国设计师品牌提供专业的销售战略支持,还为中国市场带来了足具市场潜力的国际品牌。其中欧美品牌(如法国、比利时、德国等)占品牌总数的25%,来自亚洲其他地区(如日本、韩国、泰国等)的品牌占35%,国内品牌占40%。(品牌比例将会在每季订货会有所调整)

“无国界”的商业状态,不论是于中国市场,或是于国际品牌而言,均为利好。不仅为当地市场及终端消费者带来更多时尚碰撞与创意灵感;我们也作为众多国际品牌的首个大中华地区商业伙伴,不断向其提交可观的“成绩单”。

ALTER ALTE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买手集合店ALTER SHOWROOM介绍

上一篇:温暖高级型录 Bouthentique女装2019冬季大衣特辑

下一篇:FILA KIDS ORIGINALE顽趣型格系列童装新品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