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 pargay纳帕佳女装2019冬季宝藏呢大衣:温暖的避风港

La pargay纳帕佳女装2019冬季宝藏呢大衣:温暖的避风港

| | | | 2019-12-11 16:18

后背处用别致的刺绣,打造现代女性的独特魅力。La pargay纳帕佳女装2019冬季冬季新款又添加金属质感的啪扣元素,呈现率性潇洒的个人风尚。亦动亦静的姿态在冬季的人群中脱颖而出。每一针肌理的流动,都依循着动感的活力,编织交汇展现对改变的自由渴望,拒绝妥协与随波逐流。双面可穿,赋予时尚更多的可能性。

后背处用别致的刺绣,打造现代女性的独特魅力。又添加金属质感的啪扣元素,呈现率性潇洒的个人风尚。亦动亦静的姿态在冬季的人群中脱颖而出。

NO.2

「 格纹致敬经典 」

每一针肌理的流动,都依循着动感的活力,编织交汇展现对改变的自由渴望,拒绝妥协与随波逐流。双面可穿,赋予时尚更多的可能性。

NO.3

「 动感条纹减龄神器 」

条纹肌理的质感生生不息,粗细条纹相间动感有趣,减龄效果佳。复杂厚实的粗纺呢料,赋予量感大衣利落有分量的自然廓形。

NO.4

「 Gentlewoman Look 」

至简和朴素的生活其实很简单,简约大衣廓形,带来时尚搭配更多的可能性,结合漆皮运动鞋,质感闪烁都市时髦新形象。

NO.5

「 Belted Robe Coat」

浴袍式系带大衣永远是长青不衰的outwear选项,利用腰带系出腰线,可松弛亦可严肃。今冬最值得投资的袍式大衣之一。随性的侧开衩中长设计,为衣身注入直面内心的气场加持,获得向外延伸的力量。

NO.6

「 怀旧公告栏 」

修身西服大衣玩转文字游戏“年轻时代”的精神,正潜移默化得影响着新生代都市女性。刺绣加胶印的结合方式,给予时尚更多可能性,丰富造型。

NO.7

「 随性毛边 」

一眼被领口的散边工艺吸引,是千篇一律纯色大衣上的亮点。随性不羁打破世俗窠臼,幻化无穷,一种设计,或者一个细节,承载着无限的可能与变化,发现不寻常的自己。

La pargay纳帕佳 La pargay纳帕佳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 pargay纳帕佳女装2019冬季宝藏呢大衣:温暖的避风港

上一篇:PINKO品牌2019秋冬系列新款Love Bag飞鸟包

下一篇:YUNSHUO允硕女装2020春季新品系列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La parga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