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一“羽”百搭 莲灿LIANCAN女装2019冬季新款羽绒服

一“羽”百搭 莲灿LIANCAN女装2019冬季新款羽绒服

| | | | 2019-12-12 15:00

毛领为真貉子毛,时尚又大气。莲灿LIANCAN女装2019冬季新款面包服的版型下做了设计改良,将民族的一些设计和潮流相结合,袖子上的钩花是传统工艺师傅纯手工制作,极大的展示了手作之美,搭配毛织内搭与纱裙,叛逆少女风;搭配连衣裙,性感神秘。

快快拥有一件浪漫又保暖的羽绒服续命吧!

冬天的羽绒服也许不会像夏天一样满足你的换衣欲

但其实一件羽绒服也可以多变又百搭哦!

如何让一件羽绒服高级的玩转整个冬天?

羽绒服的搭配秘籍,你值得拥有~

纯洁干净的配色,在冬日里可以美丽又动人,画龙点睛之笔的绣花设计,让整体变得活泼可爱了许多,撞色貉子毛,为保暖加分。搭配不同颜色连衣裙,米色优雅,粉色可爱,冬日的浪漫小女人,百变风格动起来!

成为冬季里最亮的崽,面料是选择了时下最时髦的高亮防绒面料。毛领为真貉子毛,时尚又大气。面包服的版型下做了设计改良,将民族的一些设计和潮流相结合,袖子上的钩花是传统工艺师傅纯手工制作,极大的展示了手作之美,搭配毛织内搭与纱裙,叛逆少女风;搭配连衣裙,性感神秘。

莲灿家的精品羽绒服

一直秉持着原创设计,民族工艺,定制细节,充绒量高,手感柔软,回弹性好,真毛条的宗旨哟

连帽长款羽绒服,80%以上白鸭绒,冬天必备的单品之一,粉色真貉子毛可拆卸,立体绣花,有金属流苏织带绒设计,让冬天不再那么沉默无趣。

大毛领温暖舒适,寒冷的冬天也能给你满满的安全感哟~

茧型的款式使衣服穿着更有包容感,可拆卸真毛领,衣服具有很强的功能性,浪漫的粉色系,轻盈又甜美,袖口特殊织法的木耳边结合绣花低调不失优雅。

莲灿 莲灿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一“羽”百搭 莲灿LIANCAN女装2019冬季新款羽绒服

上一篇:advocate life生活主张2019冬季大衣圣诞节推荐

下一篇:Carhartt WIP潮牌2019冬季「MOUNTAIN TREK」户外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