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游牧浪漫 W.RON设计师品牌女装2019冬季新品系列

游牧浪漫 W.RON设计师品牌女装2019冬季新品系列

| | | | 2019-12-13 17:01

W.RONG2016年创立于深圳。Ta代表了8090后独立女性多元化的魅力和勇于挑战的冒险精神。将时尚和实穿完美融合,注入运动元素,与此同时致力于轮廓与细节的探索,将大胆的裁剪与前卫的解构主义相结合,呈现出现代独立女性的刚柔并济。

在世界逐步城市化的今天,从东亚到北非,当全世界的游牧国度纷纷工业化和开始定居生活时,位于欧亚大陆深处的蒙古,仍在坚守传统的游牧习俗,仿佛现代文明中的孤岛。

逆风独行侠

草原独行侠

身披五彩衣裳

游走于广袤大地

冷风肆虐,簌簌飘动的流苏如疾风劲草。多彩流苏交错,仿佛蒙古包飘扬的旗帜,饱含游牧儿女壮阔的生命力量,与自然和睦依存,等待寒冬结束,野草再次燎原。

旷野捕风

广袤无边的草原具备自由意志,即便它长久的存在于此,也无法被人类捕捉。在城市化迅猛发展的今天,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游牧国家, 蒙古国完好保留着最原始传统的草原游牧习俗。牧民们遵循着古老的生存法则,远离城市文明,驭风而行。当狂风呼啸,气温骤降,风力让厚重的皮毛变得轻盈,逆风而行,在悠扬的“乌日亚”赞歌声中做旷野的捕风者。

万物有灵

动物和人类之间存在着一种共鸣,这种共鸣只有在原始的地方才能找到,游牧人民依然保持着与野兽相伴相生游牧民族。蒙古人早期信仰的萨满教宣扬万物有灵,而后信仰的黄教反对杀生祭祀,提倡慈悲心怀,都培育了蒙古人维持自然生态的观念。鹰是萨满化身的神物象征,是萨满神圣家族中独具特色的圣鸟,是英武吉祥的象征。

W.RONG W.RON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游牧浪漫 W.RON设计师品牌女装2019冬季新品系列

上一篇:Gemanting戈蔓婷知名品牌女装 适合年轻人创业的好项目

下一篇:Zimple 荣获《最具商业价值品牌杰出贡献奖》!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