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菲安妮FION女包上海静安大悦城新店开业

菲安妮FION女包上海静安大悦城新店开业

| | | | 2019-12-16 09:52

FION致力于进一步强化年轻时尚、艺术生活化的品牌型格。自2018年下半年开始开设FION IP概念店,现已陆续在宁波来福士、深圳九方、武汉宜家荟聚等商场陆续开店。

静安大悦城FION新店开业

20世纪七十年代,FION带着艺匠的初心,对时尚的追求,于1979年正式成立。FION对传统技艺的坚持始终如一,继承香港“第一代皮匠”的顶尖工艺,为都市女性提供精致的品质生活。通过艺术联乘与时尚潮流的碰撞,将艺术创意融入在FION的产品设计中,以高级玩趣致意时尚,带给女性高品质的生活美学和有趣味的生活方式,让艺术走进生活。

FION致力于进一步强化年轻时尚、艺术生活化的品牌型格。自2018年下半年开始开设FION IP概念店,现已陆续在宁波来福士、深圳九方、武汉宜家荟聚等商场陆续开店。今年12月,FION在上海静安大悦城又一新店起航,秉承让艺术走进生活的理念,为有时尚态度、精致个性、追求品质的你,打造带有高级感的趣味演绎新风尚。

 / 地址 / 

上海静安大悦城北座3楼

-323 FION专柜

菲安妮FION 菲安妮FIO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菲安妮FION女包上海静安大悦城新店开业

上一篇:AZONA阿桑娜女装2019冬季内搭,让美更优雅

下一篇:NEELLY女装2019冬季新款 hold住圣诞与新年的「非正式穿搭」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