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ure:moment女装上海正大广场新店开业

pure:moment女装上海正大广场新店开业

| | | | 2019-12-16 11:14

pure:moment女装品牌致力于为品位女性提供多元化的个性选择。融入年轻个性元素,聚焦于轻松、设计感、实穿与当下。以天然材质、略带运动风和宽松感廓形的剪裁,平衡个性与生活的穿搭需求,让时尚生活充满乐趣与想象。

Pure : Moment : ( 纯净:时刻:),陪你走过每一个纯粹而自信的当下!

pure:moment上海意芙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北欧轻休闲女装品牌。在极简的基础风格上融入更多的年轻个性元素,聚焦休闲、设计感、实穿和当下。

不仅仅是一家店铺,更是一种纯净、舒适、自然的生活状态。PureMoment在专属空间中,使用了橡木、大理石、水磨石等不同的材质,将大片白色划分开,为空间增添了层次感,简单又有品质感。

Pure Moment

地址:上海市陆家嘴西路168号正大广场3楼78A

pure:moment pure:moment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ure:moment女装上海正大广场新店开业

上一篇:暖意融融 PASSION钡萱女装2019冬季新款时髦穿搭

下一篇:Chloé蔻依2020中国鼠年限定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