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YP潮牌男装2019秋冬新款搭配:成年人的第一个圣诞节

FYP潮牌男装2019秋冬新款搭配:成年人的第一个圣诞节

| | | | 2019-12-16 15:00

杭州非暮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创始人程宁杰、丁志强、李俊学于2015年8月以工作室形式成立品牌FLAM,后于2016年9月正式创立公司。公司主营潮牌男装行业,目前旗下拥有FLAM、FYP原创潮流品牌。

[圣诞外出派]

F:还有半个月就是圣诞节了,今年的圣诞节打算怎么度过呢?

G:不出意外的话我会选择出门度过,在音乐里和朋友们一起摆动、喝酒。

F:圣诞节往往有互赠礼物的环节,好奇你会为朋友准备什么礼物?

G:打算送酒。

[圣诞宅家派]

F:现在大多数节日都被过成了情人节,对当下的这种现象你们怎么看?

K:还蛮正常的,似乎现在就是这样的风气。但我们的话不会把太多节日当成情人节去过,我们只过对方的生日。

C:是的。

F:印象中圣诞节都是小孩子比较开心,你们眼中成年人的圣诞节比较理想的状态是?

K:圣诞节就是专属小孩子的啊。像我们的话还是会期待宅在家里撸猫吧,因为日常都在外面忙工作。我觉得节日是需要仪式感的,但每个人的仪式感又是不同的。

C:是的。

F:圣诞节有给对方准备什么礼物吗?

K:本想可能和往年一样吧,但现在改变想法了!

C:是有准备送饰品的。现在觉得两个人穿圣诞同款也蛮有仪式感的,嗯,感觉不错。

FYP FYP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YP潮牌男装2019秋冬新款搭配:成年人的第一个圣诞节

上一篇:解构纯色浪漫 ZDORZI卓多姿女装2019冬季新款流行色

下一篇:从“绒”做自己 DILUNNUNA帝伦奴那女装2019冬季新款羊毛大衣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