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潮流骷髅头品牌ENGILD&GAILY武汉中山大洋店开业

潮流骷髅头品牌ENGILD&GAILY武汉中山大洋店开业

| | | | 2019-12-17 08:16

ENGILD&GAILY提倡个性表达,推崇真我,并把这种独特个性的设计理念融入骷髅头的每一个细节之中.解开指导刻板思想的束缚,接受混沌自我,自由释放个人心声,寻求世界真相。

12月19日

ENGILD&GAILY武汉中山大洋店盛大开幕!

ENGILD&GAILY期待您的光临!

地址:武汉中山大洋5F

ENGILD&GAILY(金刚骷髅头领袖),作为现代潮流服装中狂野与自由的王者风范,大胆将象征极端叛逆的”骷髅头”概念引入时装界,开创如法外之徒般不受任何思想控制的时装潮流,以暗黑系为主,围绕着”骷髅头”延伸以反叛的形象,永恒的狂想来作为生活的象征。

ENGILD&GAILY提倡个性表达,推崇真我,并把这种独特个性的设计理念融入骷髅头的每一个细节之中.解开指导刻板思想的束缚,接受混沌自我,自由释放个人心声,寻求世界真相。

骷髅头:

一种精神图腾,有着神奇的魔力,可以抵达一切可能

一种承认人生虚无性的突破,接受混沌自我,自由新生

金刚:

坚固无比,不可摧毁,蕴藏无限能量与可能

领袖:

心中的英雄梦,权派领导人,自己命运的主宰者,金刚骷髅头领袖,做的不仅是一件服装、一个配饰,也是一种追随个性的穿着方式的解放.更是一种对真实世界的表达、倾诉和发泄,冲破一切阻挠与思想禁锢,为寻求骷髅下的真实的年轻人提供一种支持、慰藉和鼓励。

ENGILD&GAILY ENGILD&GAIL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潮流骷髅头品牌ENGILD&GAILY武汉中山大洋店开业

上一篇:圣诞穿什么才有仪式感? IMM尹默女装2019冬季新款

下一篇:UOOYAA乌丫2020春夏新款发布秀场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