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iow猫人优品内衣洛阳王府井百货新店开业

Miiow猫人优品内衣洛阳王府井百货新店开业

| | | | 2019-12-17 09:35

猫人优品带给你的不止是产品,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全新的商品布局,营造感官氛围,传达生活方式,满足时尚年轻人群,不断变化的体验与追求,踏上为人们描摹生活的细腻与美好的道路。

2019.12.18

强势入驻洛阳王府井

新零售风靡之际,内衣生活零售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猫人(国际)香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猫人优品,致力于让天下人都享有优质平价的好内衣,倡导科技、时尚、优质、平价的品牌理念,聚焦“快时尚”,以简单、独特的商品定位为突破点,紧跟时尚前沿,优质的面料选取,时尚先锋的设计,传导最新的生活方式主张,让美丽由内而生,将时尚与舒适完美结合,以求给消费者提供不一样的体验。

售卖的商品种类遍及内衣、生活杂货以及时尚家居领域,涵盖以下十大优选商品系列:

猫人优品带给你的不止是产品,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全新的商品布局,营造感官氛围,传达生活方式,满足时尚年轻人群,不断变化的体验与追求,踏上为人们描摹生活的细腻与美好的道路。

位于洛阳市西工区中州中路429号王府井百货负一楼B区的猫人优品专卖店于12月18日正式开业,它提倡高品质,高性价比,高颜值的贴身服饰商品组合,打造商品有惊喜,服务超预期,天然健康的全品类贴身服饰生活馆,这一浸入式的服饰购物体验方式即将俘获城市追求时尚,心态年轻人的心,且蔓延至更广泛的用户群体。

猫人优品洛阳王府井专卖店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中州中路429号王府井百货负一楼B区

GNB1-24号猫人优品专卖店

Miiow猫人优品 Miiow猫人优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iow猫人优品内衣洛阳王府井百货新店开业

上一篇:日本潮流生活方式集合店niko and ...全球旗舰店落户上海

下一篇:「羽」众不同 SIEGO西蔻女装2019冬季蓝色系列羽绒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