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NBY江南布衣女装圣诞节新品服饰搭配

JNBY江南布衣女装圣诞节新品服饰搭配

| | | | 2019-12-17 14:29

随着节日的临近,一些想做却没来得及做的事,还有没有下定的决心再次浮现眼前,圣诞节似乎总能为大家的勇气加注筹码。JNBY江南布衣女装圣诞节新品好比「真爱至上」里的Mark,提着录音机,拿着写满真心话的卡纸,在圣诞夜敲开心爱女孩的家门,将那些迟迟没能说出口的话全盘托出,只因为「AT CHRISTMAS YOU TELL THE TRUTH」。

还有两个星期,圣诞就要如期而至。过节的心情有点像台风天里不用去上课的小孩,无论做什么都心安自在。大概努力让自己快乐本身就是一件意义非凡的大事吧。无论是看一部喜欢的电影还是吃顿热闹的火锅,一个人或者一群人,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最舒服的方式来迎接这个节日。世界很大,再多的快乐也装得下!

随着节日的临近,一些想做却没来得及做的事,还有没有下定的决心再次浮现眼前,圣诞节似乎总能为大家的勇气加注筹码。好比「真爱至上」里的Mark,提着录音机,拿着写满真心话的卡纸,在圣诞夜敲开心爱女孩的家门,将那些迟迟没能说出口的话全盘托出,只因为「AT CHRISTMAS YOU TELL THE TRUTH」。这个节日,无关得失,更重要的是对自己坦诚。不管怎么样,新年一定会如期到来,那些开心的难过的还有犹豫不决的统统都会被留在这里,而这份真实的体验和感受将继续陪着人们向前走去。

回到FW19的主题,我们想探讨的其实是关于「未来」,关于「变」与「不变」的话题。大多数时候,人们对于时间变化的感受并不敏锐,尤其当专注于眼前的事物并投身其中时。变化的发生转瞬即逝,又不着痕迹地落在每一个人的身上,等我们发现时又已经站到了一年的尾巴上。

回头看看这一年,还是留下了很多值得被记住的时刻。经历过一些妥协,也想通了不少道理。我们好像就是在不自觉中,悄然进行着自我的更迭与沉淀。

JNBY江南布衣 JNBY江南布衣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NBY江南布衣女装圣诞节新品服饰搭配

上一篇:La koradior拉珂蒂女装2019冬季新款礼服系列

下一篇:YES BY YESIR北京王府中环店全新开幕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JNB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