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ON.B红贝缇女装2020春季新款连衣裙搭配趋势

HON.B红贝缇女装2020春季新款连衣裙搭配趋势

| | | | 2019-12-17 16:05

新一季单品连衣裙,豹纹元素加樱花图案细细点缀,在这个绿色的春天,摇曳生姿HON.B红贝缇女装2020春季新款墨绿长裙搭配针织小背心,继续沿用色彩的提取法给视觉的舒适感,既保留了注重优雅精致的风格,又不失时尚搭配的趣味性。

开春的第一期上新主打柔美+优雅复古感同时融入初春气息让日常的穿搭美得更有特色前方一波剧透,Are U ready?

2020年春季的到来

柔美印花伴随着丛林绿意悄然绽放

散发着自由浪漫的气息

新一季单品连衣裙,豹纹元素加樱花图案细细点缀,在这个绿色的春天,摇曳生姿。

—  早春时髦上新 —

  LOOK 1  

/

[裙装搭配,焕然一新]

端庄的小香风编制外套,采用牛仔外套的压粗线重工艺,结合香奈儿风色织面料来体现女性的知性优雅感,搭配连衣裙,使之具有的时尚、高雅、简洁和精美的风格。

墨绿长裙搭配针织小背心,继续沿用色彩的提取法给视觉的舒适感,既保留了注重优雅精致的风格,又不失时尚搭配的趣味性。

—  早春时髦上新 —

  LOOK 2  

/

[阔腿裤,流行一整季]

每天都需要一套新的装扮,早春穿搭想要穿出新意和盎然春色,选择一件新生颜色代表的墨绿长裤。

要时尚轻盈,也要避免臃肿感

利用毛衫加阔腿的搭配方法

满足您不同场合的需求

单品的时尚往往是由细节取胜,宽松的插肩小立领与撞色袖口设计增添精致的优雅感,搭配针织衫,条纹肌理带来多元化与高级感,完美升级打造成熟感和都市感。

搭配柔粉色编制外套,解锁少女时代,尽显温柔的精致气质,举手投足间,尽情演绎风度出行。

层层薄纱褶皱及点点细节点缀,温婉柔美又不失俏皮灵动,梦幻而灵动十分迷人。朦胧感的纱裙视觉上总是给人以温暖轻盈,不会让你显得很突兀,让造型充满了刚柔并济的层次感。

—  早春时髦上新 —

  LOOK 3  

/

[纱裙,优雅的代名词]

薄纱的轻盈与毛衣的厚实相辅相成,毛衣可温暖一颗心,薄纱能撩动一颗心。这一份灵动和优雅,是风度、温度与美共存, 层层叠叠的薄纱,浪漫轻柔,分外甜美减龄。

毛衣和半裙的搭配无论是内搭亦或是外穿都能够成温暖时髦两不误不仅给人俏皮温柔的感觉上下形成视觉对比还会有显瘦的效果

—  早春时髦上新 —

  LOOK 4  

/

[温柔里耍帅,时髦一步到位]

半身不规则裙裤,采用光泽感的全涤材质,手感冰爽垂感度佳。搭配衬衫或者是蕾丝打底衫之后,增加了几分随性,可端庄优雅、干练知性,看起来更加温柔,时髦又独特。

—  早春时髦上新 —

  LOOK 5  

/

[风衣,春日里的桃花妆]

风衣,开春时髦精必备的款式之一,将你骨子的洒脱大气诠释得淋漓尽致。

落肩袖的设计,衣身撞色拼接、别致杏色与粉色风衣....潇洒利落,干练知性的英伦格调,不刻意强调腰线,各个细节忠于经典的原版造型。

干练知性的英伦格调,不刻意强调腰线,各个细节忠于经典的原版造型。用色彩幻化成甜美的模样,在温热里化为纯美的遐思。廓形上梳理了时髦女人味的可能,抵达内里隐藏的千言万语。

生活需要仪式感,精心打扮的着装,经典甜美的新春配色,好似湖面上折射的曼曼春光,释放出春天的柔美涟漪,这份静谧与浪漫在新品中绽放。

HON.B红贝缇 HON.B红贝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ON.B红贝缇女装2020春季新款连衣裙搭配趋势

上一篇:MUBO木帛女装2020春夏新品形象大片

下一篇:ALT品牌2019冬季羽绒&毛呢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HON.B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