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NNAKIKI女装2019冬季基础款双面呢大衣

ANNAKIKI女装2019冬季基础款双面呢大衣

| | | | 2019-12-18 14:12

说到挑选双面呢大衣,很多人应该有这样的体验,怎么每个品牌的设计都长差不多呢?设计永远都停留在基础款,我都有啦,那是因为你没有遇见ANNAKIKI呢!就让让小编来数数罗列一下,我们ANNAKIKI光匿陆离的双面呢独特设计。

WHATIS

DOUBLE-WOOLEN COAT?

双面呢是将两块不同纹理的羊毛面料

手工缝制成一块面料

无论是正面还是反面都是一样的精致平整,两面皆穿,

由于不能机器复合,所以只能是手工一针一线缝制,采用

3厘米11针的缝制工艺

使得制成一件衣服需要工人近10000个的手工回针,

制作过程耗时是普通大衣的5倍

双面呢面料源于高级双层毛料

采用优质的山羊绒羊毛羊驼等天然面料

整体手感细腻润滑紧密挺括

01

DOUBLE

WOOLENCO

EASY CHIC&双面呢

来自环保进口百分百羊毛双面呢,绒面丰厚有哑光光泽。多层折叠泡泡袖设计加上利落的剪裁,多个设计点让双面呢大衣升级更新2.0,时髦感up、内搭同色系小高领上衣,细节处分割线更吸睛质感。

02

BUBBLE

SLEEVE

漏斗形外套

多层折叠羊腿袖,摩登复古

泡泡袖双面呢大衣,宽肩廓形加碰收腰设计,可调节腰带让你自由挥发无限想象;漏斗型廓形,搭配帅气皮裤踏上长筒北霸气出街。驼色让整件大衣的质感升级,像冬天的暖阳,治愈度满分。

03

BLACK

GRAY

撞色双面呢大衣

可拆卸双领设计

假两件羊毛双面呢大衣,可拆卸假两件撞色双层领子拼接设计,灰色自带高级冈m出场,搭配亮色短靴更显独特气场精致的分割更加提升了大衣全手工重工制作双面呢制作工艺的品质感,时髦指数五颗星。

04

DOUBLE

NECKLINE

假两件设计

选自百分百双面呢与百分百羊羔毛,全手工重工制作,双面呢制作工艺,给你更加不一样的着衣体验。黑色为主,绿色为辅,为ALLBLACK注入活力,打破冬日的沉闷无聊气氛,时髦与温暖共存的高级大衣。

05

ECO-FRIENDLY

WOOL

泡泡插肩袖设计

采用优质的山羊绒羊绒羊驼等天然面料,手感细腻

双面呢绑结外套,选用环保羊毛羊驼混纺双面呢,绒面丰厚带着哑光光泽,着衣质感up。泡泡袖口插肩袖搭配兔子耳朵领结设计,搭配薄纱纱裙,怎么藏都藏不住的少女。

06

CLASSIC

荷叶边双面呢大衣

2018年秋冬经典款双面呢大衣,袖子到后肩划重点,水波纹波浪的设计独一无二,不经意的小心机透露出与众不同的时髦感;驼色加上经典版型的双面尼大衣,几年后拿出来照样时髦全宇宙的宝藏单品。

07

DOUBLE-WO0LEN

经典波浪袖设计

ANNAKIKI閥双面呢经典款大衣,驼色带着一种与生俱来的高级感,袖子波浪形设计带着俏皮可爱气急。娇小身材也能驾驭的双面呢长款大衣,超级轻绝不压身,拒绝厚重感,做冬日的优雅lady。

Annakiki Annakik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NNAKIKI女装2019冬季基础款双面呢大衣

上一篇:MCM上海One ITC精品店店铺图片

下一篇:安踏集团迈出重要一步 全球零售总部落地上海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ANNAKIK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