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EISURE店铺形象:舒适简约的当代都会零售空间

LEISURE店铺形象:舒适简约的当代都会零售空间

| | | | 2019-12-20 09:39

三彩丽雪女装有着独立的情感思想和人生解读,知性、率真、清艳优雅的俏丽风姿。品牌洋溢着强烈的时代特色,独特的韵味、浪漫的气息、梦幻的色彩、玲珑剔透的造型演绎着现代女性优雅个性、奔放、浪漫、率真的多重气质。

简约的存在,让我们突破束缚的界限。因为舒适的感受,所以我们的感官零负担。如果说美观是空间的表象,那么舒适简约便是其精髓,也是我们所追逐的美学空间!

STORE IMAGE

/店铺空间形象/

再一次演绎简约主义在空间中的运用,舒适感、便捷性以及情感同频共振的体验是核心特色。

采用原始浑厚的弧度造型与结构线条的配搭,在空间内里形成反差与融合,柔和的色调营造开放的亲和力,搭配金属质感的道具,呈现低调华丽的都市脉络。

活力的橘色穿插在黑白色基调的空间里,奠定了整个新形象的色调基础。欢快活泼的光辉色彩,搭配黑白基调的基础色,沉稳、含蓄而又明快。

ARC DESICN

/弧形的设计/

中场弧形背板的分割和弧形的货杆造型,带出空间的流动感,金属色和流苏灯、绒沙发的材质配搭,低调的华丽。

空间的色彩比例关系更具有分寸感,更好地表达了一种舒适、内敛、简单而又充满丰盈活力的美学态度。

舒适的穿着体验

COMFORTABLE & SIMPLE

The product experience

NATURAL CRAFTSMANSHIP

19冬,LEISURE以“谧境”为主题,重述经典与自然的结合,带着开拓的精神,展开了一场寻找自我和他人的神秘之旅,带有一丝70年代风格的女性气质。

舒适简约的设计风格正迎合当代都市年轻人群的喜爱。其独特的表现方法及丰富的内氵函特征向人们诠释了一个全新的设计理念。简约的设计展现的是一种生活方式他让我们更贴近自然,关注生活本身。也是我们所致力于追求的目标!

舒适简约·见证一种精致的生活方式

LEISURE的意思为“闲暇;悠闲”,以英文的本意为出发点,品牌核心是倡导现代女性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强调的是一种闲暇舒适的生活状态,个性突出又充满包容度,从艺术的角度审视时尚,探寻时装的本质。

共鸣的亲切力量,多样性带来希望和愉悦

新世代女性寻求多样化,忠于自己内心,相比过去更加注重内在与健康。LE丨SURE对当代女性精神进行了新的思考和定义,打破既定的“女性化”风格,与功能性相结合,简约的廓形设计,精良的面料品质,提供舒适的穿著体验,传递轻松、爱与温暖的品牌特质,专注于穿着者内在的放松与自在,满足当代女性不同的场合着装需求。

LEISURE三彩丽雪 LEISURE三彩丽雪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EISURE店铺形象:舒适简约的当代都会零售空间

上一篇:欧碧倩OBEG RED系列礼服2019冬季新款绝色登场

下一篇:围巾披肩配饰品牌嫵WOO苏州美罗百货新店开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