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Koradior荣获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会产品开发贡献奖

Koradior荣获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会产品开发贡献奖

| | | | 2019-12-20 11:37

自2007年Koradior (珂莱蒂尔) 创立至今, 品牌坚持产品的自主研发、设计与制作,以专业的创新设计, 精湛的版型工艺, 满足女性多场合, 高品质的生活追求, 用年青、时尚、女人味的时装风格完美呈现现代都市女性优雅的人生态度。

2019年12月05日,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举办的中国纺织创新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赢家时尚集团旗下品牌Koradior (珂莱蒂尔) 荣获2019年度产品开发贡献奖。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先生

向赢家时尚代表创意总监袁琼女士颁奖

Koradior (珂莱蒂尔) 荣获2019年度产品开发贡献奖

中国纺织工业联会, 作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最高领导部门, 在服装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每年的颁奖典礼也备受业界关注,其产品开发贡献奖奖项代表着中国纺织、服装行业最高荣誉,Koradior (珂莱蒂尔) 荣获2019年度产品开发贡献奖, 意义非凡。这是对Koradior (珂莱蒂尔)十多年在服装行业辛勤耕耘与自主创新的一次高度认可与肯定。

自2007年Koradior (珂莱蒂尔) 创立至今, 品牌坚持产品的自主研发、设计与制作,以专业的创新设计, 精湛的版型工艺, 满足女性多场合, 高品质的生活追求, 用年青、时尚、女人味的时装风格完美呈现现代都市女性优雅的人生态度。

未来, Koradior (珂莱蒂尔) 将继续创造和引领时尚生活方式, 持续创新, 探索并致敬女性的闲情雅致之美!

Koradior珂莱蒂尔 Koradior珂莱蒂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Koradior荣获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会产品开发贡献奖

上一篇:年末派对季 ELLASSAY歌力思女装特别献礼佳节

下一篇:SWEETBASIL紫淑女装2019冬季新款圣诞派对穿搭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Koradio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