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XRIENY玛克茜妮女装2020春季新品:给自己的一封情书

MAXRIENY玛克茜妮女装2020春季新品:给自己的一封情书

| | | | 2019-12-20 15:06

锐设计师品牌MAXRIENY成立于2007年,隶属深圳市云创服装设计有限公司,为云裳服饰集团旗下一员;MAXRIENY由品牌创始人暨CEO王柳熹掌舵,并于2010年自国外远聘SaraWong担任品牌设计总监,全面性统合设计研发、制作生产与营运销售系统资源,强化产品核心竞争力。

MAXRIENY创始人Sara

从小热爱时尚,放下金融投身服装设计

一起来听听她的分享 探索温柔力量

Q:你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完美?

Sara:一个从小的阴影,胳膊被水烫伤。小的时候,夏天是我最痛苦的时候。每到夏天我都想把我的胳膊藏起来,不让别人看到。

这是一种很自我折磨的内心状态,也让我对完美和极致有了发自内在的追求。

Q: 你认为自己最大的枷锁是什么?

Sara:我最大的枷锁可能源自于我会比较在意,我爱的人对我的一些想法,有时候这些想法或者对方对我造成的影响,可能会让我感到一些自责。

Q:那你自责的时候怎么克服?

Sara:因为追求完美,所以做什么都总觉得还是不够好。克服这个点,我现在的想法就是关注当下,无论好与不好,如果我已经完完全全竭尽所能去做,那不完美也是完美。

Q:给自己写一封情书,灵感来源于哪里?有什么特别的寓意? 

Sara:我是第一次去尝试,将自己内在的成长,深刻的共鸣,通过服装去呈现出来。

这四颗心,就好像让我看到了自己的心:学会放下,接纳自己,摆脱束缚,闪耀自己内在的光芒,真正活出自己。

Q:希望透过这个系列向大家传达什么?

Sara:这对于我是一个里程碑意义上的成长阶段。能够在这个时代,通过这样子的作品去呈现给大家,我觉得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

希望通过这一次的情书系列,四颗爱心的表达,能够让大家像一颗心锚一样植入你的心底,当你看见的时候就想起来:

我们需要,更加地爱自己。

Q:创作这次大片,分享一下你的感受?

Perry:创作是一个充满幻想的过程,可以把内心藏着的感受释放在作品里面~可以是隐藏的、可以是表像的,期待你去解锁~过程中克服的一切,将不值一提。我不用说、你不用问,让你去感受这是最好的!

Q:这次主题是“给自己的一封情书”,你的情书会写什么?

Perry:对自己一直站在分不清爱与恨的分界线上,就好像对自由的渴望,却会忽视为了自由本身对自己的束缚,想通的是其实为了爱默默去付出,即使流下的眼泪,也可以是美丽的、有价值的…有没有人爱?已无关重要。

MAXRIENY MAXRIEN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XRIENY玛克茜妮女装2020春季新品:给自己的一封情书

上一篇:TYAKASHA KIDS塔卡沙童装2019秋冬新品大力水手系列

下一篇:圣诞季最美打开方式 慕拉MULA女装2020春季新款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AXRIEN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