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OISELLE旗下M conzept全国首家集合店落户上海

MOISELLE旗下M conzept全国首家集合店落户上海

| | | | 2019-12-21 10:23

M conzept是MOISELLE旗下的一站式购物店(集合店),提供包括m.d.m.s,GERMAIN PARIS和LANCASTER PARIS在内的品牌。这家概念店采用生活方式至上的方法,涵盖了风格,艺术,设计及其他方面,旨在提供多样化的购物体验。

永远有以前的人

比你想的未来更超前

永远有变革的人

你比所想的创新更颠覆

M conzept

New Image启幕正当时

M conzept全国首家店

12月24日盛大启幕

为你打造新一季的理想衣橱

M conzept是MOISELLE旗下的一站式购物店(集合店),提供包括m.d.m.s,GERMAIN PARIS和LANCASTER PARIS在内的品牌。这家概念店采用生活方式至上的方法,涵盖了风格,艺术,设计及其他方面,旨在提供多样化的购物体验。

旗下三大品牌

为灵魂探索发声

m.d.m.s是MOISELLE慕诗集团在2004年推出的年轻品牌,寓意“年轻的小姐”,在设计上,mademoisell沿袭了MOISELLE风格的设计理念,设计风格灵动、时尚,优雅.运用新浪漫主义手法和多层次混搭.呈现出俏皮、活泼、趣味,精致的时尚气息,吸引着敢于尝试和体验时尚生活,乐于表达自我态度的年轻女性。

GERMAIN PARIS于2004年在巴黎成立的一家设计工作室,为世界领先的设计师品牌提供精美的设计服务。2010年,MOISELLE集团接管了GERMAIN PARIS工作室,以在亚洲扩展业务。在巴黎市中心设有展览厅和设计工作室。

GERMAIN PARIS的宗旨是通过提供给顾客各种场合及不同气候所需的单品来引入新的奢华概念。该品牌从现代女性的日常生活中汲取灵感,选择专注于原创和时尚作品,而不仅仅是精心制作的奢华商品,以营造出轻松时尚的外观。

Lancaster,一个超乎想象、包罗万象的手袋配件品牌,创造了一个手提包的世界。Lancaster使女性能表达自己的个性,并创造自己的个人风格,注重设计与工艺技术的表达。定位于现代奢侈品的精美皮革商品和配件, Lancaster融合了现代设计与高品质的材料和精湛的工艺使用现代和传统技术的结合。

M conzept集合店的每一件单品,都有其独特的灵魂,糅合设计师的眼界、阅历、对时尚的见解,饱含对内在自我的探索的匠心精神,此外,M conzept集合店除了艺术、时尚,还包含5%生活、居家等部分,每一个细节都能感受到设计所带来的生活方式,倡导健康、环保、创意等理念。M conzept的宗旨是为了让每位顾客都能买到最适合自己的商品。

探索设计的力量

解锁前行的姿态

创意总监Harris Chan,毕业于英国伦敦艺术学院,主修时装管理。陈柏熹总监在巴黎出任设计师工作后,于2009年加入慕诗集团,上海时装周获得年度大奖“锋尚型格奖”及翌年获得“最佳呈现奖”。及后其中一项礼服设计更被美国提名为首50名最华丽的作品之一。Harris于2018年获得高级时尚生活杂志《HONG KONG TATLER》选为5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对带动香港潮流文化起到了重要影响力。

/

2019 AW COLLECTION

灵魂探索之旅

MOISELLE慕诗 MOISELLE慕诗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OISELLE旗下M conzept全国首家集合店落户上海

上一篇:NAUTICA男装上海新世界百货店&上海龙湖天街店开业

下一篇:WESTLINK西遇集合店五城新店开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OISELL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