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ANXIAOXUE班晓雪2020春夏新品「PRESENT」系列

BANXIAOXUE班晓雪2020春夏新品「PRESENT」系列

| | | | 2019-12-21 11:25

BANXIAOXUE班晓雪2020春夏新品「PRESENT」系列,记忆经过十几年的发酵后变得发光又温暖得不现实,或许这些玩偶在夜晚会化成自己的载体,封锁在浓郁的父爱围墙之内。而我们已经越走越远,在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追赶,不曾回头一瞥。

BAN XIAOXUE | 2020 S/S

-  P R E S E N T  -

当下即是礼赠

她说:“记得小时候,爸爸每一年生日送我一个布玩偶。"转眼,布满尘灰20多个娃娃压箱底躺在房间的角落。

记忆经过十几年的发酵后变得发光又温暖得不现实,或许这些玩偶在夜晚会化成自己的载体,封锁在浓郁的父爱围墙之内。而我们已经越走越远,在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追赶,不曾回头一瞥。

有一天突然意识到我们具备了一种功能——记忆。与年岁追加给它的东西几乎是成正比,年岁越久记忆的东西愈加繁多。

在缠绕我们的网上,记忆施加给人的意念实在太重,每一件刻骨铭心的往事总让人魂牵梦绕,每一个匆匆离去的身影总让人恋恋不舍,每一个久违的面容总让人牵肠挂肚,每一声亲切的呼喊总让人满怀期待……

挚亲的爱,或许是最质朴,最温暖而无条件的馈赠。

BANXIAOXUE班晓雪 BANXIAOXUE班晓雪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ANXIAOXUE班晓雪2020春夏新品「PRESENT」系列

上一篇:日本设计师品牌sakura·sou保百购物广场店开业

下一篇:ETRO艾绰2020春夏男女装新品系列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ANXIAOXU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