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ITOO.SUXI艾凸女装广州番禺奥园形象店开业

AITOO.SUXI艾凸女装广州番禺奥园形象店开业

| | | | 2019-12-23 14:37

Aitoo一直坚守着所倡导的--巴黎的时尚、简约艺术性、法式的浪漫、睿智女人。籍由服装作为载体传播艾凸的生活美学及生活哲学, 强调都市女性着装的时尚度与个性化。她们别致而不张扬,个性但不另类,总是恰到好处的散发着自己独特的时尚搭配理念,随意中显精致。

为客人带来感动与幸福的轻文艺女装

广州番禺奥园形象店

Aitoo艾凸女装品牌:广州宏诺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服装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品牌管理于一体的服饰品牌管理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强调双赢和多赢的合作模式,重视市场,稳健经营。

公司旗下经营管理品牌有:AITU-艾托奥、艾凸、古诺尔、韩洛依,为众多女性提供不同风格及场合的着装需求,在全国各个省市拥有400多家专卖店、专柜,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公司本着以设计创新为灵魂,以质量管理为生命的宗旨,我们不断地完善产品的开发,设计和生产质量管理,拥
有专业的品牌服饰设计团队及丰富经验的管理队伍和销售人员,创造出独特的品牌文化。

设计理念:‘Aitoo’一直坚守着所倡导的--巴黎的时尚、简约艺术性、法式的浪漫、睿智女人。籍由服装作为载体传播艾凸的生活美学及生活哲学, 强调都市女性着装的时尚度与个性化。她们别致而不张扬,个性但不另类,总是恰到好处的散发着自己独特的时尚搭配理念,随意中显精致。我们‘Aitoo’倡导的是都市女性时尚精致、品味艺术的生活理念。

店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市桥福德路奥园广场2楼208铺Aitoo.Suxi专卖店

经过二十年沉淀

Aitoo.Suxi终迎来全新绽放

Aitoo.Suxi 你的轻文艺,轻时尚生活

Aitoo.Suxi艾凸 Aitoo.Suxi艾凸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ITOO.SUXI艾凸女装广州番禺奥园形象店开业

上一篇:Manila Grace女装2019冬季新款羽绒服高阶穿搭

下一篇:CONATUS珂尼蒂思女装2020春季新款广告大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