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OMANOMAN:蔷薇十字,来自内心深处的巨大能量

NOMANOMAN:蔷薇十字,来自内心深处的巨大能量

| | | | 2019-12-24 09:21

Elsa认为蔷薇十字传达的是一种独立的信念和孤独的思考方式,它来自内心深处的巨大能量。而NOMANOMAN品牌的立意正好是指天生拥有这样能量的人,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神秘地存在着。

NOMANOMAN2020春夏系列以“ROSE CROSS”(蔷薇十字)为主题。该主题来源于17世纪的“玫瑰十字会”,是一个自称拥有古传神秘宇宙知识的神秘组织,由此发展了塔罗、占星等流传至今的占卜方法。随着时间的流逝,玫瑰十字会渐渐消失在人们的视野里。

Elsa认为蔷薇十字传达的是一种独立的信念和孤独的思考方式,它来自内心深处的巨大能量。而NOMANOMAN品牌的立意正好是指天生拥有这样能量的人,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神秘地存在着。

模特们的发型是对女性巫师形象的表现,蔷薇印花和数字代码编写的NOMANOMAN品牌标识,不同的维度表达着主题。源自17世纪的着装元素让新一季的服装在形态上更为修长。

Elsa对经典衬衫、西装外套、T恤以及牛仔裤的线条和轮廓进行了重组,赋予了女性神秘感,红黑格纹衬衫延续了NOMANOMAN的摇滚态度。

Runway

作为NOMANOMAN的第九个系列,2020春夏系列依旧是在品牌主打的牛仔服饰基础上做更多的创意和延展,比如进一步提升制作工艺,用更精准的切割技术和剪裁方式让牛仔布呈现更加时装化的一面。

同时增加了多种穿着方式,大廓形牛仔连衣裙,不对称剪裁的破洞牛仔裤,牛仔夹克拼接着传教士斗篷,同时让基本款面料增加了更多的穿着方式。本季发布会还呈现与日本运动品牌Asics合作的牛仔款设计。

设计师

设计师Elise JC Ling毕业于帕森斯(Parsons)服装设计专业。Elise的设计概念就是把浪漫主义和现实主义结合,从而把funky的东西优雅的呈现。

NOMANOMAN本季从“第三性”出发作为设计来源,做自己,总有一个东西是你喜欢的。希望的流行趋势:从头发妆容到穿着,下一代年轻人就应该穿NOMANOMAN。

NOMANOMAN NOMANOMA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OMANOMAN:蔷薇十字,来自内心深处的巨大能量

上一篇:圣诞礼遇 KISTINA女装2020初春新品系列

下一篇:Song of Song歌中歌女装2019冬季新款圣诞节穿搭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